-
海贼王SP空岛篇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 空島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尾田栄一郎(「ONE PIECE」/ 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2018-8-29
专门来看一下艾尼路,除了逗逼其他都好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8-8-9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8-8-6
主题略散,没能抓住精髓,既然希望讲亲情,把故事讲得更小更细致些会更好,幻想设定可以大砍,虽然细田守幻想元素时常贯穿于作品中,但是粗暴的幻想设定把故事撕裂了,如果像狼的孩子雨和雪那样利用融入生活的幻想元素淡淡地编织故事会更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7-23
如果说巨人的口碑直到第三季才开始逆转,不得不说是埋没一部优秀作品的遗憾。超强的配角塑造能力,超强的线索串联能力,构成了极为丰富好看的故事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7-16
不认可这种作品的价值。原作也看过,点子很新颖,作品很卖座,还不可思议的动画化了,是值得高兴的事。可是虚浮的尘埃散去,日本动画还剩什么,还有谁还能做什么,感觉前路比想象的还要糟糕,也许我只是把无端的哀怨倾泻出来罢了 -
花辫儿的小神明 みつあみの神様
1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8-7-14
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奇妙的创造力,优秀的空气系和世界系。客观视角的表现手法运用得很活线,小缺点是矛盾升格不够有说服力,但是叙情作氛围已然达到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7-8
新颖有趣,但是爆火为它赋予了本不该暴涨的热度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7-8
真是能笑的喷出来,还行还行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6-30
看得过程中有千言万语不吐不快,看完后发现,啊原来动画还是能够如此自由 -
崩坏3 女王降临
1话 / 2018年5月31日 / Gersler
2018-6-3
最早的短片,确立了短片小剧场和一部短片一部主题曲的形式并大获成功(特别是破圈效应)。女王用一部动画的时间完全把形象立起来了,而且为最后一课做足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