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动画 WHITEFOX
9。最开始喜欢的是呼啸耳边的风雪声和第五集的雨声,想着真是一部不错的治愈作品。但是越到后面,最后两集,尤其是在最后一集夜曲回忆那段,氛围急转致郁。人类灭亡,世界终结,或许也大抵就这样吧。白狐业界良心,天地可鉴(XD)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5-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2017
9+。想要传达的旋律,的确传达到了。演奏也非常有感染力。ユーフォニアム、好きで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动画 KINEMA_CITRUS
9.5。(2017.11.25)世界观,人物塑造,叙事节奏,画面,音乐都是毫无疑问的上乘,相比起来猎奇部分和致郁部分真的不算什么。最触动的时刻莫过于第一话bgm插入和最后一话的娜娜奇恸哭。整部动画真的体现了幻想类RPG风格的浪漫,向着未知世界探险的无限可能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Actas
8.5。预热章,地下那段很有意思,雪菜配的那个海军马鹿莫名帅气,期待大吉岭和琴魔和喀秋莎XD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8-9 / 标签: 2017 ScienceSARU 小说改 剧场版
8.5+。伪电气白兰地+鸭川等距+四叠半宿舍连番轰炸,奇妙的酒友与诡辩之舞,古色古香的旧书市场,从天而降的鲤鱼(恋情)歌剧对决,萧瑟风中与脑内斗争的碰撞。如果说四叠半是一个人的独奏,那么本片就是一群有趣的人的狂欢。黎明将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动画 orange
8.5。精良的作画,美到极致的宝石,法斯成长的故事以及它们的何去何从非常吸引人,但是情感上总感觉缺了些什么//钻石贼萌!//第十集看完,打斗非常流畅,可以说是非常调动情绪了,心疼钻石//第十一集看完,现在只想等二期//完结撒花,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但是感觉讲故事的能力稍微欠缺了点,感情不是很到位,9分未满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2 / 标签: 2017 TV动画 小说改 Satelight
(2017.11.09)8+。意料中的故事,意料中的结局,关键是叙事水平。中间其实一度觉得感情发展太快,但是越往后面越是沉浸其中。喜欢珂朵莉和奈芙莲。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A-1Pictures
7。和基友看的,果然这种动画还是要在影院看着才舒服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4-11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TV动画 2017
(2017.05.27)7.5。程序员OL和妹抖龙日常发糖,康娜是真的很萌了。他京的乡愁还真是一如既往。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18-1-2 / 标签: 原创 OVA 2017 京都动画
京阿尼Do感谢祭的附带动画ova,真的很可爱,惊喜的是那一首星めぐりの歌,瞬回星之梦XD,顺便,一定要成为业界第一的黑暗组织啊23333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6-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 小说改
8-。二刷完毕。制作用心,氛围营造也很到位,但是还是不太能接受在很短的时间的人物和情感塑造,算是我一个稍微感到遗憾的点吧。
看过的标签
- 69TV动画
- 60原创
- 50剧场版
- 50漫画改
- 31京都动画
- 30小说改
- 19OVA
- 172018
- 17短片
- 14游戏改
- 122016
- 112011
- 112014
- 112017
- 10davidproduction
- 10MADHouse
- 9BrainsBase
- 92013
- 92022
- 9本命
- 82008
- 8KINEMA_CITRUS
- 82009
- 82021
- 72007
- 72020
- 6CoMix_Wave
- 6SILVERLINK.
- 62019
- 6ufotable
- 62015
- 52012
- 5Actas
- 5WHITEFOX
- 5A-1Pictures
- 4ScienceSARU
- 3吉卜力
- 3SHAFT
- 3P.A.WORKS
- 3OAD
- 32006
- 3GALLOP
- 3Khara
- 3化身
- 3GAINAX
- 2Passione
- 2C-Sta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1997
- 22003
- 22010
- 2Production.I.G
- 2J.C.STAFF
- 2BONES
- 2Satelight
- 2DEEN
- 21998
- 22005
- 1StudioColorido
- 1orange
- 1朱夏
- 1OkurutoNoboru
- 1Studio六花
- 11986
- 11988
- 11995
- 11989
- 11999
- 1Feel.
- 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