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0-28 / 标签: 搞笑
还可以,但是没什么深刻印象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3
看到楼下评语,这都是这几年最好看的一部剧场版了?那前两年的得是有多逆天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12-3
充斥着莫名其妙的恋爱感情,教科书般牵强的后宫。 不带脑子看还是能看开心的,不过第二季已经能看出伏见司这人的毛病了。至少比几年后某部好多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10-19
当时预期很高,结果完全是个烂片...苍白无力的反乌托邦,扁平杂乱的故事,画面也一般。亏我还去院线看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12-6
令人不怀念也不后悔看的爆米花片。漫画还行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8-11-19
小儿科小品单元剧,观感良好 -
妻が温泉でサークル仲間の肉便器になったのですが… Anime Edition
1话 / 2017年6月2日 / 伊藤史夫 / LINDA
2019-3-5
偶然路过补标 // 得益于原作画风,画面和综合质量都还不错,然而分数却被刷得比一大堆粗制滥造的量产烂作还低,在里番tag里sort by rank也排名倒数......祝你班玻璃心们原地去世,看个里番还要当纯爱警察,实在是废物行为。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11-29
TV版瞎改,建议看原作小说,有点意思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12-3 / 标签: 搞笑
“b站霸权” // 搞笑程度一般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8-10-19
看个热闹。人设很不错,剧情愚蠢至极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10-19
看到最后看完了是还行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24
下饭动画,制作很不错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2-11-13
完全摆烂级的剧情,连吐槽他都已经没有意义了。不过当爆米花片看不后悔,毕竟有角色,有风景,有动作戏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