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作画强,画风不错,打斗好看,人设喜欢,剧情也可以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7
We are Confidence Man.wav // 看开头以为很垃圾,后面意外的还可以,挺值得看的。人物还算立体,演出水平可以,情绪渲染也还可以,逻辑上基本也都自洽。古沢跟tv动画脚本相性还挺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作者真是喜欢白长直 // 一如既往谜语人。其实好看的地方蛮多,但看似丰满的剧情之下,人物刻画其实极为薄弱,信息量也小,所以作为一个整体就怪怪的。制作也一般。期待下一季能好点吧。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2-8
质量和剧情都过于稳定了,以至于有点无聊。但即使在如此棒的设定下没有选择复杂有深度的剧情,能够实现教科书般的中规中矩还是难能可贵,值得一看。没有出彩却也没有任何毛病,还是算有趣的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0-21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据说原作并没有这么弱智,看来是改编的锅。不过打斗是真的强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30
脚本不行,演出过于拉跨,除此之外我觉得还不错。故事中规中矩但后半段观感也太水了,白瞎了这么好的画面。总得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5-2
netflix的中文字幕还能再垃圾点吗......简体的尤甚,很多繁中没翻错的简体翻错了 // 3D我觉得还不错,动作戏相当亮眼,剧情也挺有趣的,断在这种不明不白的地方,期待下一季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欢乐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整个第三季呗求您啦! // 第11集的内容作为纯动画党我不太能接受,可能跟看过原作的观众感受不一样。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0-10-22
又一炫技片,实质性内容实在太少。不过做国产动画似乎面临着多重困难,能有如此成品已十分可贵。希望资本大佬以后多投资这种比较靠谱的团队,也希望这些优秀国产动画能有续集,而不只是搞个作画MAD就没下文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6-13
明明挺无聊却又能看下去的魔性动画 期待出第三季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29
剧情还是有点意思,但是拍得真的不行。。。 还是想看后续的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2
框架和逻辑是没问题的,问题在于你搞了整整12集却几乎从未对感情线进行实质性的描绘,就这样后知后觉空有骨架一般的结局了。ep.5、ep.6的单元剧相当好看,除此之外就像从头到尾都被骗了一样:剧中人或许还多少知道自己的感受,观众反而被蒙在鼓里直到摊牌。低开低走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前两三集真的很惊艳,还是小时候可爱点。后面长大了变成纯后宫杀必死一直到结尾,真的很烂。主角的钝感天然后宫光环跟原背景设定格格不入,不断降智的同时脑内会议也名存实亡。相当于看完开局童年部分之后这动画基本就完结了,后面的全是番外篇、广播剧什么的...而且就算是日常杀必死也做得没什么太大意思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搞笑
比较普通,最终回实在是一般 // xxxx,上老当! .jpg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6-1
质量相当稳定,剧情好看,人设很棒,世界观很吸引人。这要是不出续集就太不是人了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4 / 标签: 搞笑
其他动画做得到吗?这种唯一性+1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6-3
6.5 // 剧情很一般,很多很弱智很牵强的推进。但是男女角色都很可爱(除了弄丢粉丝礼物也不告知的屑staff),也有一些真实系的桥段。不无聊,画面也比较好,观感还不错。加一分给人设,人设这个画风好顶啊,不过是有点像黄漫...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4
跌落神坛,跌落神坛.jpg // 优秀的单集以及富有感染力的桥段很多,但故事整体一般,最终回更是不太行。最终导致除了感人的桥段和异想天开的设定展示之外,全片就只剩作坊日记式的流水账了。不论如何,观看这部片还是很开心的,它对创作本身的致敬不需要是作豚什么的也能够体会。希望能有第二季。另外不得不说原作者这个城市、校园设定是真的酷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还算有趣,但是剧情整体远未达到中后期给人的预期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 / 标签: 搞笑
质量低于前三部,希望能继续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