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8-14 / 标签: MADHouse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奇幻 夏目真悟
想当成装逼作品看却完全爽不起来的片子。看得出来想法很多。一股子高逼格年代味儿居然是19年的作品。。算是夏目真悟研究材料+1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0-1 / 标签: 今敏 人生 MADHouse
发现对动画界绝对不可缺少的作品的时候就会在bangumi给一个满分。动画界当然绝对不能没了今敏,想着一定要给他留一个满分。但真正打分的时候才发现这人的每部片子质量都差不多,都高到离谱。。。最后还是把这个满分留给了个人认为最适合今敏、最能代表今敏的千年女优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8-16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搞笑 战斗
这个作画确实是国家队级别。。夏目真悟这人脉过于离谱。。当然故事也是好故事,但和灵能比起来就觉得剧情略单薄了些。比起灵能还是更适合出圈。看着自己给灵能都是9分的话这个还是给8分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8-16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花田老贼最近在lovelive的发挥越来越差以至于我重新爬回来看小宇宙。果然把花田从lovelive的企划里放出来,他在少女励志的领域就是无敌的。故事紧凑感人,题材新颖有趣,给八星力荐(一想到当初那个写lovelive第一季的混蛋还能够接着写出这样的作品我就很欣慰,可惜这家伙最近摆烂有点明显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8-16 / 标签: MADHouse 梦 悬疑
之前看今敏的书,他说好的故事可以用一句话说清楚。才想起来,他每次做得故事其实都非常简单,即便是看起来非常复杂的未麻部屋其实也就是一个偶像被跟踪的故事,但就是靠着那些个用心的演出、配乐就能把片子撑起来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