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8-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整体来说确实好看,各方面都表现很好。型月确实是个好东西。配合天之杯的三部剧场版观感更佳(stay night就算了吧,认识认识人就够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13 / 标签: 虚渊玄 梶浦由记 新房昭之
其实比起本篇我反而更喜欢这部剧场版。真的太美了,怎么可以顶着这个圆脸纯靠这演出做出这么美的效果啊。作为一个搞建筑的,在伤物语里看得那种直角感十足的分镜确实满足,但只到了这一部我才觉得新房不只是个硬搬建筑摄影的善于学习的创作者,而是一个输出天才动画镜头的大师(最后小焰倒下去那个镜头的劲儿真足)。私认为新房的作品最有代表性最出彩的还是这一部(三狮那种的多少还是靠着羽海野老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8-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