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8-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整体来说确实好看,各方面都表现很好。型月确实是个好东西。配合天之杯的三部剧场版观感更佳(stay night就算了吧,认识认识人就够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8-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这一部只是三部剧场版的开始,开头看到红A被saber砍了世界线变动还是很激动的。飞碟社牛逼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8-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奈須きのこ
很棒了很棒了,战斗场面的作画爽到离谱,该有的剧情也没有敷衍。只要不是过激型月厨,可以看到这样的作品该满足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8-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奈須きのこ
很好很满意。三部剧场版的终章,水准不仅在线而且应该超越前两部。至少比起stay night的结局这个好太多太多了。麻婆与卫宫对决一念之差落败(对应和切丝爸爸的对决),樱受尽折磨终于得到了幸福(魔法世家在个体的视角下结束),凛和妹妹重归于好(两姐妹打牌那个情节把我看哭了),伊莉雅作为融化的雪带来了春天(即便在樱线其他女主也都塑造得很棒)。剑骨头你要给樱幸福阿,库索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8-1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分成两半的塔楼(朝生和暮死),分成两半的主角(式巴组和黑桐橙子组),分成两半的反派(求真的观念和求死的观念),分成两半的叙事(矛盾螺旋和螺旋矛盾)。其实这部并没有大家喊得那种通常意义上的牛逼,反而是结构上、塑造上非常个性的一部,属于是蘑菇老贼那些用来写诗的地摊“哲学”贯彻得独此一家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