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0-2-7
中期发糖过分,有点乙女向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6-3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10-31
现在回看bug还是挺多的,想象力穷尽了就做不到圆满的逻辑闭环。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8-22
演出3/音乐4/人物3/剧本4/附加3 综合3.5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8-9
作画4分/音乐5分/人物3分/结构3分/附加3分 音乐是无可挑剔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人物和剧情结构上,人物第一是不合常理,第二是存在大量意识流对话故作高深。再加上最终话我觉得呈现出来的感觉有点一般,没有体现《明日之丈》的精髓。附加分送给音乐。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1-2-8
好作品,作画和音乐比较糟糕,让人昏昏欲睡,但剧情环环相扣,忍着睡意看完还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2-3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8-22
演出4分/声音3分/人物2分/剧本2分/附加2分 综合3分 演出上亮眼的分镜和作画相当多,唯一我不满的就是为了某些部分的炫技而导致其他部分质量稍差,整体风格不统一。配乐有点生硬,有点硬套。剧本和人物我真的苦笑不得,抛开逻辑漏洞不谈,整部番就像个人二元论者,做事根本没一个准则,对于心的挖掘只是浮于表象。结构上也是非常混乱的,许多设定也没有交代清楚,人物关系很迷。附加给到作画和分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前十集我认为做的超级棒。第十一集有些人眼里的神回反而是我认为最烂的一集,满满的套路感和背离现实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2-3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10-27
演出3.5/配器3/人物4/剧本3//附加3 芳文社作品也没什么好评价的,看得舒服人设好,就是太童话了,不太符合现实,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