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12-8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ヨシノサツキ KINEMA.CITRUS 小野大辅 原涼子 搞笑
很好笑 励志方面倒并不觉得什么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5-12-8 / 标签: 意识流 1998年7月 内涵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中村隆太郎 小中千昭
听说是20世纪三大黑暗动画就去补了 果然不适合我这种粗人bgm38 虽然看着很累 但感觉剧情很厉害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5-12-8 / 标签: 2014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遠藤ミドリ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広橋涼 小野大辅
笑点什么的挺多 也有温馨的 小雏有些时候好美 就是不喜欢腐的剧情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5-11-15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人生 2004
汤浅政明真是厉害 画面感触实在是强烈 各种天马行空 夸张的表现手法 虽然还是一贯的不美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2-2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2年10月 中二病 福山润 轻小说改 内田真礼 上坂堇 石原立也
幻想系的中二病 很欢快 最后也讲述了中二病的救赎 角色很萌 但到底太乐观了点 -
没有影子的人 L' Homme sans ombre
1话 / 2004-05-16
2015-12-6 / 标签: 加拿大 瑞士 短片 2004
开头长达三分钟的长镜头真是屌的飞起 后面的立意也不错 出卖影子可以理解成出卖自己的灵魂 最后醒悟还是找到自己的出路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11-7 / 标签: 百合 PERROT+ 治愈 工藤昌史 瀬田ヒナコ 漫画改
知道不是泡面后很惊喜 而且tv组的百合力up 真的很萌 对了 还有伟大的字幕组加成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2-1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松冈祯丞 noitaminA 后宫 亀井幹太
讲真不喜欢松岗的后宫 但是丸户老贼笔下的角色都太有魅力 感觉这几只妹子都很好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12-1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原创 立川譲 大久保瑠美 細谷佳正
在ova的基础上 更详细的描写了整个世界的设定 游戏类型也更加丰富 还添加了阴谋将剧情推向高潮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4 / 标签: 2007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游戏改 Key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野中藍 能登麻美子 広橋涼
嘛 至少从最开始那平庸的画风让我觉得很古朴但一直坚持了十几话觉得很好看 之后知道这是京阿尼真是难以置信 虽然我没哭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音乐 吉岡たかを 横山克 新川直司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从第一话的氛围就吸引到我 一年前的我还是那么纯真bgm38 很多画面非常美 虽然剧情有点拖 音乐超赞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6 / 标签: 2009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かきふらい 漫画改 豊崎愛生 日笠陽子 佐藤聡美 寿美菜子 竹達彩奈 真田アサミ 米澤円 藤東知夏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 / 标签: 湯浅政明 森見登美彦 2017 小说改 动画电影 中村佑介 サイエンスSARU 星野源 花澤香菜 神谷浩史 秋山竜次 中井和哉 甲斐田裕子 吉野裕行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5-11-15 / 标签: 皮克斯 治愈 爱情 机器人 美国
老实说最后强行环保的结局我很讨厌。。。比如某寄生兽。。。 中间描写瓦力和伊娃的爱情真的很赞 伊娃那一声“瓦力”的呐喊 真的好甜啊 -
时光钟摆 振り子
1话 / 2012年3月20日 / 鉄拳
2015-11-22 / 标签: 短片 2012 鉄拳 转动镜头 爱情
很值得看就是了 短片的氛围很好 最后男主要停止时钟的时候有点意外 想起了以前听的歌 突然想到有一天你消失了怎么办 竟然会悲伤得想哭 还没拥有你就幻想着这种事很可笑吧 如果说我们所度过的每一秒都是生命的递减 那又何尝不是更接近我失去你了呢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1-8 / 标签: A-1 2011年4月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尾崎雄貴
嘛 最后还是没哭出来 不过能在十几话里把感情表达得很到位了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5-11-15 / 标签: 名监督 NHK 短片集
很有意思的短篇集 类似动画未来这种的 有时候会遇到风格很适合自己的 也有我喜欢的监督在里面
看过的标签
- 360短片
- 161漫画改
- 141动画电影
- 117剧场版
- 85美国
- 65里番
- 572014
- 492013
- 462015
- 44小说改
- 41法国
- 40シンエイ動画
- 402009
- 40OVA
- 38国产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12
- 352010
- 352016
- 34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332017
- 27pixar
- 27游戏改
- 27青山剛昌
- 2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07
- 24高山みなみ
- 242011
- 24轻小说改
- 22林原めぐみ
- 22スタジオジブリ
- 222020
- 22芝山努
- 212018
- 212021
- 202008
- 202019
- 20搞笑
- 182006
- 1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8泡面番
- 17英国
- 16日本
- 162005
- 15宮崎駿
- 152004
- 152001
- 15オー・エル・エム
- 142014年10月
- 141999
- 14MADHouse
- 14湯山邦彦
- 14石原立也
- 13Production.I.G
- 132003
- 132000
- 132022
- 122015年1月
- 12百合
- 12加拿大
- 12A-1Pictures
- 112002
- 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花泽香菜
- 10校园
- 102015年4月
- 10BONES
- 102011年4月
- 10新海誠
- 10久石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