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11-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2 武本康弘 米澤穂信 小说改 中村悠一 佐藤聡美 阪口大助 茅野愛衣
制作画面真的很棒 人设啊 色彩啊 校园啊 青春啊~~美好的故事 -
重生毛线 Moving On
2014 / Ainslie Henderson
2015-12-4 / 标签: 短片 英国 2014
用毛线制作的定格动画真是超赞的创意 而且搭配音乐 毛线的渐逝感 真是美妙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5-12-7 / 标签: 剧场版 岸诚二 AIC 田中ロミオ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中二病 花泽香菜 島﨑信長
感觉这样的中二病才现实一点 女主香菜萌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4-3 / 标签: pixar 动画电影 PeteDocter 2015 美国
设定出乎意料的有意思,从内心世界反映小女孩的各种经历以及成长,冰棒那一段有点打动,如果有bg的话打分会更高。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12-7 / 标签: 2013年4月 热血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諫山創 石川由依 荒木哲郎
应该说是高中入宅的作品 荒木厉害 -
失落的一角 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1981
2016-4-1 / 标签: 短片 美国 1981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77732/ (原版)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6479/ (扩充版?) 感觉后者更棒 前面的文字读起来太有美感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2-7 / 标签: Nitro+ 5pb. 中二病 2011年4月 空想科学 huke WHITE FOX 宫野真守 今井麻美
前奏太慢 剧情倒不觉得很神 但是喜欢助手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2-7 / 标签: Nitro+ 剧场版 WHITE FOX 若林漢二 2013年4月
结局甜啊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6 / 标签: 剧场版 2011 かきふらい 漫画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石原立也 堀口悠紀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豊崎愛生 日笠陽子 佐藤聡美 寿美菜子 竹達彩奈 米澤円 藤東知夏 真田アサミ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12-1 / 标签: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宇仁田ゆみ 亀井幹太 Production I.G
真tm暖人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12-7 / 标签: 細田直人 WHITE FOX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逢坂良太 日笠阳子 东山奈央 和ヶ原聡司
很新奇的创意 日常也蛮搞笑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2-7 / 标签: 2013年10月 治愈 日常 SILVERLINK. 喵帕斯 漫画改 あっと
日常搞笑赞 竟然让我开始萌百合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5-11-22 / 标签: 2012年1月 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杉田智和 漫画改 日高里菜 江口拓也 藤原ここあ david production
大卫社明明那么良心 好几个ed都好赞啊 人设也美 剧情虽然一般般 但角色都好萌啊 除了狐狸。。。其他cp真的都超喜欢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09年7月 毒舌 斉藤千和 SHAFT VOFAN 神谷浩史
物语系列的开始 新房别致的风格和洗胃的吐槽能力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6-4-3 / 标签: 动画电影 pixar 2009 PeteDocter 美国
还未来得及回味的浪漫,发黄的照片,失去色彩的世界,无数的气球悄悄打开某个掩埋已久的梦。My adventure book(new) and spirit of adventure。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5-12-7 / 标签: 中村光 新房昭之 电波 神谷浩史 坂本真綾 2010年4月 SHAFT
总之很喜欢这种电波搞笑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07-13 / 湯山邦彦
2015-12-7 / 标签: 剧场版 湯山邦彦 2002 オー・エル・エム
觉得这一部比较唯美bgm38 最后那只应该是人吧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1-7 / 标签: BONES 2015 松本理惠 内藤泰弘 漫画改 阪口大助 釘宮理恵
很喜欢的作品惹 笑点和燃点都有了 还有很喜欢的cp原创角色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7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泽城美雪 内田真礼 あだちとか
结局原创也还好 其他地方都是蛮喜欢的不那么严肃的少年热血故事 -
草地上的午餐 Eine murul
1话 / 1987 / 皮特·帕恩
2015-11-25 / 标签: 短片 苏联
画风有点抽象 但四个故事都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最后画面又变成那幅名画“草地上的午餐”真是有点出乎意料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ディアルガVSパルキアVSダークライ
1话 / 2007-07-14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15-12-7 / 标签: 湯山邦彦 剧场版 2007 オー・エル・エム
三只神兽级别的打起来很棒啊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2-2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鳥居なごむ 鴨居知世 KENN 茅原实里 種田梨沙 石立太一
虽然因为很多不足而一直被别人诟病 但是对于当初萌新的我来说 看得十分享受的一部作品 最开始的彼此接触 到后面轻松愉快的态度 最后的将近分离都有点打动我 而且人物角色上的萌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360短片
- 161漫画改
- 141动画电影
- 117剧场版
- 85美国
- 65里番
- 572014
- 492013
- 462015
- 44小说改
- 41法国
- 40シンエイ動画
- 402009
- 40OVA
- 38国产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12
- 352010
- 352016
- 34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332017
- 27pixar
- 27游戏改
- 27青山剛昌
- 2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07
- 24高山みなみ
- 242011
- 24轻小说改
- 22林原めぐみ
- 22スタジオジブリ
- 222020
- 22芝山努
- 212018
- 212021
- 202008
- 202019
- 20搞笑
- 182006
- 1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8泡面番
- 17英国
- 16日本
- 162005
- 15宮崎駿
- 152004
- 152001
- 15オー・エル・エム
- 142014年10月
- 141999
- 14MADHouse
- 14湯山邦彦
- 14石原立也
- 13Production.I.G
- 132003
- 132000
- 132022
- 122015年1月
- 12百合
- 12加拿大
- 12A-1Pictures
- 112002
- 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花泽香菜
- 10校园
- 102015年4月
- 10BONES
- 102011年4月
- 10新海誠
- 10久石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