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4-15
两部穿插构建所谓的大手笔,又是人生被浪费系列越看到后面感觉越折磨能高抬贵手放过无辜动画党么。一开始还觉得战斗还有点看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非原作党一脸懵逼的什么希望绝望什么世界毁灭,说实话我都懒得理你们这生存游戏,超搞笑级洗脑御手洗是在下输了,一个视频引发的血案正传,这希望和绝望都是如此廉价得可笑,剧情和设计基本就是在侮辱人智商,当个猎奇番都让人看得浑身恶心。洗脑NMLGB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2-1
非常惊喜,可以说是本季度最大黑马作品。动画化以后CVbuff下比漫画有趣太多。作为不声不响在JUMP连载两百话的非战斗系日常搞笑片,果然有其过人之处。新颖的日播周播结合的放送方式,有着二次元全盘吐槽的大格局,笑点和neta的轰炸媲美银魂,在该煽情时候也绝不含糊,更加凸显在滑稽和温馨上的高超造诣。爱衣的倾情出演,第一次让我觉得自恋到极致的妹子有着别样的致命吸引力,被神眷顾的女孩只有她才能驾驭齐神哦呼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12
电影大厂SE何苦要去做游戏!——主玩FF14的伪FF粉特地等到国内引进去电影院看,放空自己体验3DCG的巅峰盛宴,FF15物语一切的开端,尼克斯真男人!王都决战真是帅炸,这种飞雷神式样的战斗方式看得很过瘾。一想到露娜的酱油和我能在河边钓上一整天的鱼就有点哭笑不得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7-3-22
被酷酷的海报骗来,满满廉价套路的味道。乏善可陈的设定,写满缺钱的摆烂制作,打成PPT的战斗,崩得感天动地说媲美阿库雅都是抬举。活脱脱大老师穿越到奇幻片场的千种霞,和妹妹插科打诨的废话勉强能解解困意。最大的亮点莫过于OP1容易给人太高期待,中期揭开伏笔设定大反转给人一个还蛮好看的错觉,最后三集拖了半年补完给我一种浪费宝贵一小时人生的空虚感。可见有多烂,BGM好听给了一丝丝慰藉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8-6
一直在纠结画面和剧情的加分扣分怎么衡量,能让我走出电影院有种心疼票钱的想法油然而生也是不容易。顶级的硬件水平,当成风景片应该是佳作奈何这堪称智障的剧情。很典型在观影过程内心回荡得都是什么鬼,excuse me,哎哟我去这都行。天神的爱!?你对我就像哥哥一样好!?不,我没笑,我真没笑。蜜汁满地的脑残粉,只会更进一步降低对该片的好感。对国产我充满包容,但是下限还是有的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3-12
出众的高逼格,必看的原创艺术品。堪称完美的OP,极富有年代感的氛围刻画,电影般的镜头语言运用,剥丝抽茧的节奏掌握,有心的教父类电影彩蛋。经典的意大利黑手党题材、娓娓道来的王子复仇记。Avilo的金瞳在打火机摇曳的火焰中闪耀着妖怪般的凶光,令人兴奋——我有个弟弟,下次让你见见,nero。两次旅行云淡风轻,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舞台却已落幕。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7-3-18
阳光沙滩潜水,悠哉夏日风情,少女们晶莹剔透的心。水星领航员一脉相承的治愈感和极致凸显身材的制服。双主角一快一慢,相承相辅,使故事节奏时而俏皮时而舒缓,张弛有度灵活婉转非常美妙。不管是闪光的青蛙颜艺还是小点的线圈眼都看得相当魔性,大量Q版颜艺的应用让人觉得很受用。简单纯粹的喜爱之情,在大海的波光粼粼中熠熠生辉。抬起头来,美好的世界在眼前无限延伸。教练我想学潜水!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7-3-23
名字中二爆表,令人惊喜的轻改。制作诚意,音乐出色,正剧格调。内容王道而不失硬派,略显复古厚重而相当精致耐看的画风很赞。动作场面充满表现力,那一抹血色飞溅的风情。黑历史擅智斗,不断承受的慵懒轻浮男主一下子抓住人胃口。利落的剧情展开,像样的战术博弈,肃杀的战场氛围,动容的宿命轨迹,在魔幻和科学奇妙交织的幻想世界令人无比期待的大幕徐徐拉开。终究会有的第三次邂逅,战争的无奈莫过于此。。。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7-1-18
砍翻重制!?噱头满满,不过有啥区别。。。光看百合机战设定就耳目一新,软萌的人设,华丽的机设,酷炫的战斗。前期战斗做得非常好看,华丽而不失速度感,流畅而充满魄力。本以为有着成为主流大作的一切王道要素,静候佳音。类似王女三围这类国家机密的笑点在后期敢进度完全消失殆尽,后期俗套而无力剧情展开,BOSS塑造缺失全靠碇真治的个人魅力和演技在hold,决战基本靠开挂。有着略显精良的制作但是看着就让人昏昏欲睡,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7-3-13
本以为是元气囝仔的前传倍感期待,实际落差很大的校园剧。略显廉价的制作和这微妙的节奏总感觉不温不火,看着半田君一路势如破竹一个个攻略同性后宫!?excuse me?濒临弃番的边缘,捡起重追发现撑过三集以后有种拨开云雾见月明的爽快感。一路高能爆笑的剧情看得根本停不下来,非常令人惊喜的持久力,直戳你的笑点敏感区欲罢不能。相信我,这是一部习惯设定以后带感得起飞的搞笑片。颜艺病娇新天尊橡皮妹倾情客串HHH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3-18
制作稳定食用安逸,浓烈的恋爱酸臭味却拥有恰当好处的贴心塞狗粮姿势(!?),一种摩擦就是不进去的挑逗感啊呸好看的校园恋爱喜剧良作。女一女二角色鲜明成功,伊万莉堪称完美中二美少女模板太有杀伤力,宇佐美依旧那么可爱,只可惜少女情怀总是一首不是唱给你的诗。恭喜经过一季度努力从叫姓到叫名历史性飞跃,嘿嘿嘿指日可待(大误)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4-3
星之梦,梦未醒,每个人心底都有key社那抹纯净的星空吧。独具魅力的末日废土世界,废墟猎人和星象馆向导机器人命运的邂逅。愿天堂不会分为两个,因为我是廉价型没有流泪的机能。怀揣着希望无需泪水,再见总有一天——欢迎回归职场,星野梦美。ps战斗做得居然蛮有感觉的,忍不住脑补了下好莱坞魔改的剧情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5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异界传说之进击的土狼_(:зゝ∠)_,终于忍不住去啃漫画,这季度只能算是高潮前的酝酿。珠玉在前,这第四季的战斗场面异常疲软,一股浓浓的经费不够的小品轻改架势。型月你FGO诓了这么多信仰的奶粉钱也不反哺下动画,满满敷衍的态度。OP的那段前奏,应该是全篇最大的亮点。我一直在吐槽有凛有士郎所以樱呢,作者哦如你所愿,又虐我樱fxxk。听到蓝宝石的出场,真是迷之泪目,唉。。。 -
腐男子高校生活 腐男子高校生活
12话 / 2016年7月5日
2017-4-3
看起来还算有趣的轻喜剧,本质还是在正直纯良的宅界新星不小心堕入腐道。心腐人不腐来营造冲突制作笑点,只想在一旁默默地守护他人的幸福而已!都有女主了,直男们还怕什么!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6
芳文社又拯救了世界,凉风青叶舰娘提督微微一笑表示这妮子肯定不简单。本作大批人物反差萌的出类拔萃表现力独树一帜。对hifumi简直是一见钟情,看似阿卡林实则一举一动充斥着致命吸引力,稍有展露就是萌之核武器般的威慑力,世间为何有如此尤物!?光X伦点缀着少女心的老夫老妻令人神往,信手而来的优秀剧情把控,饱满细腻的出众人物塑造,流畅精彩的会心观影体验。披着萌皮社畜片,芳文社之险恶用心路人皆知嘿嘿嘿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7-1-18
哎哟我去,有骨气的萌片再度来袭!完美补完正篇的设定,好看!ShingancrimsonZ的四傻还是那么赞!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12
制作有点粗糙但是负责的美食教育番,据说漫画附赠完整菜谱敬业如斯。单身父亲,可爱女儿,捡来的高中生。中村悠一怎么又是你,羡慕嫉妒恨。每次看到吃货饭桶早见一脸满足的样子,不禁感慨世间的幸福莫过如此了吧。节奏还是显得慢热温吞,剧情趣味性略差容易审美疲劳,难以在众多日常治愈番中脱颖而出,姬友肉松和基友关智一的互动戏份略少!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7-3-21
早早入坑,又坑成有生之年王道异能系战斗少漫。这强行喂shi的骂娘剧情下,我当时居然撑了很久。CV出色,小松又贡献一个标志性英气角色(讲道理剧情阵营我很想占皇女的)人设颇为精致非常耐看,监狱学园班底女性角色的造诣上相当可圈可点。独树一帜的画面色调也有迷之舒适感,战斗画面拳拳到肉看得蛮过瘾。staff有着令我意外的优秀发挥让我觉得有点原作太拖后腿的错觉!?!?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2-7
一言不合鸿篇巨制的预算烧得人一愣一愣,在相当精良的制作下其他都可以一定程度忽视。作为纯动画党,因狂战传说的突兀广告,特地去研究了下原作剧情,热翔传说无误,二十周年?!南梦宫呵呵呵呵。飞碟社的动画囿于中规中矩的游戏改编,顶级的制作映衬公主和史雷的BG线王道稳定令人一本满意到觉得这无聊的剧情和蛋疼的世界观都不介意。PS小反派那个暗黑妮可的人设真是中意,OP百看不厌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手动斜眼隔壁小排球,就一季度真是万分遗憾!节奏紧凑得飞起倒也是看得过瘾。秋季选拔,我惠小天使还是这么美如画!能让人觉得看得不过瘾,还想看到更多的诚意漫改标杆。我惠现在开始就呈现为路人女主让路的趋势,太令我心疼了。漫画北海道的修学篇画完,差不多可以出第三季了吧。为啥第二季只有一季度啊一季度啊一季度啊不是半年番啊,剧情进行到远月十杰露脸、学园祭和鬼父归来完结那就太完美了_(:зゝ∠)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1
让人非常满足的开篇,第一集全部女主刷了一遍这节奏简直起飞。各个女主的CV都表现很出色,一个比一个神奇又可爱。脱线的校园日常,更脱线的校园非日常。高开低走典范,后期战斗基本达到惨不忍睹的级别。画面寒碜而剧情狂飙毫无情感酝酿可言,明明可以是一个王道世界系BMG在一脸懵逼中人类又他喵地果粒橙化了一次,变成了一个看得很不舒服的蹩脚异能奇幻片。啊愚蠢的人类(复读机状)又毁了一部好设定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30
水团S1本质是把笼罩在头上名为缪斯的阴影洗刷咳咳继承过来.jpg全篇充斥着一股历史总是惊人相似、明明是我先来的、缪斯她们巴拉巴拉等节奏,花田表示借老团的壳推新团好烦!与开篇各种看得人开怀大笑的大力搞笑片,既视感强烈但依旧受用的王道桥段冲突相比,太过用力的千曜梨白学剧情真的有点玩脱略反感,结尾高潮处蜜汁舞台剧让人尬得扣出浦之星,LIVE效果实在让人难言满意。我才不会说是冲着圣之雪才来补水团的.jpg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3-16
CP安稳得令人热泪盈眶的青春剧,节奏把握在精彩上有所欠缺但胜在清晰舒畅,设定内容可以有更多挖掘的空间。率直悸动羞涩不做作的青春,女一和女二性格都很有好感。黑科技药和这重生计划真追究起来槽点太多,还是不要太在意细节。社畜人士对这题材应该完全没有抵抗力,当然愉快吃狗粮是基本美德啊哈哈。全程能让人怀抱一种积极心态鉴赏的佳作,结局的时间点和CP完成度非常满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7-5
就是这么味! 啊啊新角色是爱生啊,好惊喜。和真你的欲望也太LOW了233,还让不让人开心看里番了_(:зゝ∠)_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