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5-19
高端精致泡面,第一人称主视角情景GAL GAME?!各种轻飘飘的暗示性镜头语言,我是在看DV写真?!妹子的各种小动作细节拿捏给人一种难掩的真实吸引力,性格填充显得立体丰满。有点可爱呢,代入感太强,醒醒别在那傻笑了快去板砖。国欠邻国欠妹国欠伴系列,最后好一个小小温存王道纯爱物语在三森的歌声中有点感动。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11
一直有股吉卜力的观感,极具生活感的奇幻片?极具脑洞的日常番?好看到爆炸!依旧是细致入微溢出屏幕的纤纤情愫,谁都不能阻止一个脑残京蜜越陷越深。为何有神奈这么可爱的民族风萝莉,沉迷長縄声线不可自拔。龙族的玩耍,惊鸿一瞥的动作戏有点丧心病狂。弥漫在漫天温馨中的丝丝冷意,与其思索着无法改变的现实和未来,不如只想着当下怎么过得更幸福,龙和人·人和人莫过如此。当龙族和人类交织在一起时,命运才真正开始!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4
完美保持非常吸引人的悠扬腔调到终章,舌尖上的多瓦王国,公费出游顺便蹭根烟讲个故事。素质极其出众的OPED回味无穷,弥漫着烟味的慵懒,辗转风情各异13区版图,卷入麻烦A+、gay里gay气SS+。主线戏剧云卷云舒潮起潮落,所谓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莫过如此了吧。二公主侍卫阿本特的大爱简直刻骨,这幕夜曲最浓烈的那个音符,无形却无比震撼。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9
在霓虹病毒般夸张的人气口碑,好奇来一探究竟。姑且是边肝船边看,前中期基本在催眠和走神中游离。大把CV鲜肉,有些兽娘的确可爱,真人科普也听得津津有味,但还是很纳闷人气爆炸的原因到底是啥。到处蔓延的“你是xx的friends呢“句型魔性到令人生厌,最后少漫般眼前一亮热血大集结的快意犹在,废土兽娘萌片这萌字都觉得勉强。发自内心而不是大众舆论人云亦云寻求主流价值的认同,是能让人怀疑自己审美品味的片子233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13
太喜欢这种有时代韵味的正剧,冷兵器的互砍做得特别有感觉,刀光剑影血浆飞带感。一言不合就砍人,一不留神就开车 。平藏帅大叔的男女老少通吃后宫,有热血有欢笑更有悲伤,挣扎于时代和命运洪流的人们在鬼平之名下得到救赎。psおまさ可以考虑下粂八小哥嘛 -
银魂. 銀魂.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空知英秋
2017-4-9
大BOSS就这么在信女的解说中完全飒爽登场了,神乐麻麻这惊鸿一瞥,所谓伊人窈窕淑女不过如此了吧。最大的亮点感觉是老一辈激情燃烧的岁月,宇宙最怪物家庭的家事?一路陪银魂这么走下来感觉变成星球大战之进击的武士心情非常复杂,一方面主线的疯狂填伏笔看得一本满足的同时又只能在最后一集的耍贱预告中寻找那种银魂独有的味道。心疼月咏继续酱油,下季度和漫画同期完结对漫改动画来说也是最好的归宿了吧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3
黑马级作品,看得非常享受的校园日常番,高桥老师的人生相谈所。超现实的设定,很现实的话题。清爽至极的人设和画风看得异常舒坦的同时,围绕着亚人种延伸开的话题,忧伤而不失温馨,搞笑而不乏思考,人文关怀中洋溢着青春令人无法直视的闪光。亚人妹子都是小天使!遇到佐藤这样的老师就娶了吧!遇到高桥这样的老师就嫁了吧!谁也不能拦我成为一个生物老师!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4-3
能在第一季迷之原创结局彻底将剧情堵死的情况下,重砍按照原作再开第二季令人诧异的同时也令人欣慰。有着奢侈的短章节改编成季番,叙事游刃有余同时也悠闲得不像是战斗少漫的节奏。依旧是有着出彩的世界观设定和潜力的人物群像,却总觉得不够精彩的剧情推进和战斗影响了评价。不净王篇总体而言还是为妖狐篇做铺垫和预热,这没第三季原作最大高潮的话我要报警了喂!PS恭喜柔造和蝮欢喜冤家hhh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5
有伊泽塔前车之鉴,幼女战记无疑更胜几筹。德意志双头恶龙世界boss基调的奠定,与全世界为敌反抗神谕总是那么令人兴奋。开始觉得脏乎乎的简陋画风,习惯以后有着别样的清爽利落(ED继续来秀原作人设这...)“莱茵的恶魔”必将成为悠木碧为人称道的经典角色,感觉她玩得特别开心。相当踏实的军事表现,战争版图的纵横睥睨,窒息爽快的空中对决,极富真实感的魔幻一战科技树。不符盛名的优质轻改动画,不容错过的狂气萝莉。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10
无可挑剔的续作,助六再临。小少爷依旧主角气场全开,有乐亭八云的艺术人生。双亡事件重新解析,点点滴滴积累到爆发的乐极生悲令人无奈,大家都不幸如何才能掩饰这种欲哭无泪。和佳人殉情和落语殉情,死亡烟消云散,时间释怀开启。两代人的桎梏三代人的传承,给这弥漫凄凉的物语写下暖心的尾巴。结局好到令人简直错愕,身心继承的天选之子信之助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7-6-10
熟悉的五人组战斗魔法少女?妹子虽多可舔度难以恭维不同队伍的服装倒是蛮有看点,制作不过不失,战斗勉强算得上比较激烈。中规中矩乃至有些扯谈的平淡展开设定,剧情实在有点无聊,日常搞姬也乏善可陈,最大的意义莫过于久违的石原夏织主役,玩得很开心的香菜,端庄的泽城小姐姐作为声豚拿来玩手游肝舰娘时候顺便开一个当背景乐有空瞅几下还是不错的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3
不得不吃的芳文社萌豚饲料系列,点兔和NG双壁之下有所突破的第三极?萌豚玄学教育片,颇具水准的占卜表现力,略带诱惑讨巧的萌萌哒感觉依旧那么棒。居然有主线!?好在意好在意,敬请期待妈妈去哪了,喜欢肚子的都不是坏人,我是要成为迷路镇一番占卜师的少女!这个不出个第二季说不过去啊。芳文系作品一脉相承,对紺这类型一直无法抗拒情有独钟。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5
秋叶原战记之打工战士保,单元剧下一集会黑什么宅哦不对是介绍什么宅令人在意。满屏的neta,饶有兴致的战斗方式,凸显个性的复古感,staff的集体自high片。不断地自黑又饱含对宅之道的爱。那就是声优的三人组再聚首,看着高桥李依的一路飘红,高野麻里佳的不温不火,长久友纪的真是惨淡不由得心生唏嘘。秋叶原帝国包涵所有的梦想之城,那个包分配对象么!好气啊凭什么虐狗233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25
作为HF剧场版前的开胃菜还是差强人意,老型月爱好者忍不了游戏,动画食用还算是愉快。红蓝之间的相爱相杀还是看得蛮过瘾的,剧情什么的感情什么的我是不会认真滴。库大狗caster阶层瞩目,马修制服诱惑高分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8-31
如月——staff,我如月tm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对剧场版剧情有所期待的我还是太天真。最大意义莫过于官方自行补完舰娘与深海设定用了最平铺直叙的粗暴手段和各家提督片场认亲以及抱怨我家本命什么时候有机会打打酱油,以及妖精桑真是太萌了,简直喧宾夺主。大型神棍魔幻主义武斗片,最后左手一个嘴炮右手妖精的审判,樯橹间铁底灰飞烟灭,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原来boss能靠爱和正义感化的啊,辛辛苦苦推图活像个傻子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30
天朝人评价这类题材,不需要客观。内容也无需洗白,各自摄入主观所需来自我满足吧。温馨轻松外来媳妇融入史,舰娘玩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又无时无刻不在凸显那随波逐流的大时代。有意识淡化激烈的情绪渲染,挤干眼泪避免浪费盐分。创伤的刺痛不分国界,说是消极也好说是逃避也罢,生命如此卑微活着有时候已经是最艰难的任务。请务必像蒲公英一样漂泊驻扎不屈地绽放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吧,晴美和节子的身影刹那重合...一时词穷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27
犹如一股清流浸透心扉,非常适合静下心细嚼慢咽的优质作品。令人眼前一亮的题材——大渡海,编舟记充斥着唯有叹息的学究精神,耀眼夺目的人文闪光,余韵悠长的文化内涵。一集瞬间穿过13年的那种震惊与懵逼,斗转星移物是人非中沉积出来岁月的厚重感,有点被压得透不过气。不过文化就是这种经得起岁月,越酿越纯的美酒吧。ps不过醒醒,没主角光环的人是不会天降一个林妹妹(无误)悲伤又重了一些。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27
极品擦边球,赞美用高雅方式致力于表现女性躯体美的比村老师。只有巨乳存在的魔幻世界,上班狗的成人童话,喂醒醒哪来的爱酱!哪来的后辈!哪来的幼驯染!那个能不能把魔性之潮也顺便动画下下? -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1-21
看得很有趣,画风相当清爽,充满自我吐槽,优秀游戏广告泡面番,单从萌片的角度来说也是具备相当的水准,简直就是泡面良心堪称泡面典范。就是喜欢这么诚心诚意的广告!看你们这么拼的份上我也去下一个!哎等下最后这迷之虐狗不厚道啊,心疼玛莎啊,good job哈哈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1-18
适合年轻奶爸的入门教学?(雾)作为一直巴望宗太和吃货香菜役在个人情感上有所突破的表示是我低俗了,贯彻亲情主题的动画都是小天使都是清流啊!如果没有最后一集的通篇回忆杀,而是分散在全篇循序渐进最后点睛就堪称完美。全篇笼罩在一股暖洋洋的色调里分外舒心,田园风光抚慰心灵,非常出色的OPED,在充斥着离别悲伤的氛围中愈发凸显拥有的亲情分外宝贵,给人莫大的救赎。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1-18
充满魔性和毒性的精致泡面,了解战国历史的话对这些笑点真是无法抗拒。林原惠一股JLPT听力题的调调旁边实在是太出戏233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26
大爱群像多线推进模式,神隐巨乳佐仓,气质神棍能登,黑魔萝莉泽城,成熟OL伊藤——出色的角色,微妙的鼻子。大型游戏宣传片,以这标准基本可以打满分简直逼人想去了解游戏剧情。超展开出众,三倍速节奏爽快而又基本让人无暇顾及很多问题。特斯拉,星光体,钪元素,世界系统凭借我高中那可怜的物理知识我都快要信这超自然科学设定相当带感。所以这片CP是闻我X艾芙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9
不负所望的霸权级作品——强大的原作,久违的新房,完美的新房。严肃搞笑将棋日常的拿捏自如,纷乱心理状态营造的匠心独韵。天降治愈的三姐妹,若影若离的义姐。化不开的忧伤点缀着微微醇厚的温馨,命运寒冬的春光乍泄。无力却呐喊地挣扎,彷徨却希翼着改变。这是关于救赎的物语,随着零不断拭去内心的雾霾,即便是自我满足光是看着,也能获得莫大的慰藉吧。冷暖自知,弱小孤独而又坚强璀璨的灵魂哟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18
决战宫城县巅峰,月轮少年!迎来月岛的觉醒作为人蜜是一本满足。小排球本身素质自然无需多言,但是从总体而言十集的排球少年目前最高潮最长篇章的制作,体感比起前面两季在制作上略有退步,原作内容上的删减,一触即发的节奏和神级运动分镜上有些意犹未尽。废话不多说,全国大赛再见!继续向着接班灌篮高手的康庄大道上踏实前行!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