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画面、分镜、人设依旧顶级,配乐不错但主题曲略显平庸,故事中规中矩,设定较为常规但不至于老套,但叙事水准不错,整体来说还是推荐的。这里主要说下不足:前期节奏略有些奇怪,直到旅途开始后逐渐好转。感情线方面,电影对旅途中男、女主间的情感发展刻画的不够足,小细节不够多,多为表象而非细微,相比之下旅途中偶遇之人的友好倒是更加令人影响深刻,这也导致了最后女主感情爆发时的感染力略有不足。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3-1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意识流
完成度相当高的作品,心目中作画想象力的天花板,剧情则从潜意识出发,围绕梦与现实的交汇,挖掘埋藏在心底的、同样真实的自我,只可惜这个主题并不是很触动我的思考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2-1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是音乐片(误),人物塑造略差,通篇看下来就对主角俩人有印象,反派印象也一般般,其他人物里特别是消防队里都有谁,是干啥的,此处黑人问号脸.jpg;剧情方面也没有突出的点,且前期一度节奏糟糕,BGM混乱,你讲你的故事,我放我的BGM,倒是结尾部分挽回了一把,燃起来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4-28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24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战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意识流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意识流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补标,这部剧场版剧情设定合理,节奏紧凑,伏笔回收也也不错,就是有些反科学(误)。算是本人较早观看的动画电影,当时在剧情/画面上的翻转令我大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