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5-26
开局很好,中间有点无力,five的剧情总觉得还是弱了点,结局虽然有些突兀,但还是有种这样也好的感觉吧。回顾了一会,渡边+菅野的组合还是那么的亮眼,只是剧本质量终究欠了一些,整体还是持正面评价吧。另外,日漫的政治除了那少数几部之外,大抵都只能当“辅料”来看了,当真就不可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6
还是比较稳健的结局吧。短短4话没有太多的波折,但作为完结也就足够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7
从各种方面都有熟悉的感觉,这所有的东西混杂在一起之后倒也看的很顺畅,似乎有种看“烟花”时候的感觉。一切的东西都不陌生,只是随着剧情流动去体会着人物的感情变化,很多场景还是很有冲击力的。ps:想了想或许是这种感觉见得有些多了,在这里亦没有突破太多,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7-6-26
十分有意思的设定与故事背景,若是脑洞与逻辑上能更加的完美,总觉得是有希望向“神”之一字进发的,但单从剧场版来看还是差的太多了。作为剧场版,节奏是有问题的,前期的拖沓,归来之后的疲软,与故事背景相比深意不够的剧情,以及最后有点草率(?)的结局补完,不成熟的地方还是有点多了。若是能做成2个半小时,想必很多地方也会显得更从容一些吧。但想到原作、脚本、导演都是由吉浦康裕一人担当,这已经是一部不错的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11-29
个人拙见觉得已经不错了,和小说的差距是必然的,也会看到一些略显莫名的地方,但整体还是够看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9
好像没有get到这部的真意所在吧。一周一集看着倒是挺好的,一次性看完倒是点累了,不过看看风景,看看美食也算不错的体验吧,但似乎也就止于此了。音乐和角色上没有更多的突破,想起少女终末旅行,相比气氛与感觉还是欠了一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