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7
以将棋为线,描写着几位主角之间成长的故事。似乎是想到了一点棋魂,但相比棋魂对于围棋的专注,这里似乎更想要表露一点将棋以外人生中共通的东西。 僕が勝つ理由がないとか、なのり負けると悔しいのはなんでどが言いながら、目を背けていた世界、その果てを彼は、一人両足を踏みしめて行く人なのだ。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某些层面上大抵已是巅峰,但总觉得还是缺少了会心一击的感觉。欺凌篇稍长,虽做的很好但有些无感。名人与棋匠的塑造很好,但还是停留在了最初的味道,入口后却没了更多的东西。有些杂乱的顺序以及这百般的人生,人与人交织起来的故事。大抵我还是不那么喜欢清淡的东西了,甜一点也好,苦一点也好,酸一点也罢,缺少了会心一击,似乎就缺少了一点爱上的勇气,明明已经做的很好了,却不知将这份喜欢寄托于何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8
只能感叹果然老了,第三集观感很好,越是往后感觉又有些怪异,live不得不说3D很方便,但作画的感觉上并算不上好,演唱会的表现力是很足的,但已经有些看不下去这种略微复杂而扭捏的剧情了。歌曲上还是略微没有到达预期,几首曲子都只是觉得尚可但缺少震撼的感觉。总体还是挺不错又没有什么水分的片子,还是给8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15
漫画已经是十分久远的记忆了,动画确实还蛮好看的,回忆起了当年追动画的感觉,作为时隔多年的续作,质量很稳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10-18
电影院看的,其实些许有点超出预期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16
前几话还能看,后面在玩什么……还不如去看花吻,百合也要有百合的样子啊bgm38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0-18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0-18
很难见到智代篇这这样高质量的OVA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