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6 / 标签: 2021 TV 京阿尼 漫画改 日常
过分强调种族问题了,煽情也有些用力过猛。如果多点第十集这样的欢乐日常,观感会好很多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3 / 标签: 2021 TV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猎奇
新鲜劲一过,就没那么有意思了,最后几集观感稍有回升。不过冲着精良的制作和这个OP,看了还是不亏 // 最后一集好变态,我好喜欢 // 卧槽,好潮的OP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 TV PINEJAM 漫画改 宝冢
人物塑造到位,单集水平高,算是2021年最能从情感上打动我的动画之一 // 7.9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1-9-19 / 标签: 2014 Studio五组 TV 百合 麻将 漫画改
没有审美疲劳,甚至比前作更精彩 // OP空耳丧心病狂 // 小和和的欧派越来越大了 // 7.6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9-18 / 标签: 2018 OAD Genostudio 漫画改 冒险 美食
甚至比本篇猎奇,爽到 // 继打不死的杉元后,熊酱也沦为战力单位了(悲) // 7.0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1-9-18 / 标签: 2009 GONZO TV 百合 麻将 漫画改
前期差点弃掉,所幸从副将战开始渐入佳境 // 花样卖福利好评,奶奶香太香了 // 7.2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1-9-17 / 标签: 2021 Netflix WEB 小说改 奇幻
看完隔壁动画,稍微降低一点评价 // 好看好看,感觉像是完成了游戏里的一个大型任务。这就是我想看到的猎魔人动画 // 7.0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16 / 标签: 2019 剧场版 Actas 原创 运动 军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16 / 标签: 2017 Actas 剧场版 原创 水岛努 运动 军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16 / 标签: 2015 剧场版 ProductionI.G Actas 原创 运动 军事
非常纯粹的爽片 // 军神和会长人格魅力爆表 // 想听赛事解说 // 8.0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6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asread 后宫 肉 粉毛
卖肉太少了 // 女主人设加分,今年最喜欢的粉毛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16 / 标签: 2012 水岛努 TV Actas 原创 运动 战车
适合做成抽卡游戏 // 最后一集燃爆了 // 7.2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9-15 / 标签: 2005 TV HalFilmMaker 漫画改 治愈
神配乐! // 好想养一只Aria社长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1-9-13 / 标签: 2019 剧场版 百合 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越往后就越是急着把故事讲完,原本复杂的人物情感,只能以非常生硬的方式抛到观众面前,暂停时间的设定也逐渐沦为了背景板。有点失望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9-9 / 标签: 2008 TV MADHouse 汤浅政明 原创 科幻
只观看了前十集。作为单元剧水准很高,个人很喜欢第5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9-2 / 标签: 2004 GAINAX 鹤卷和哉 OVA 原创 萝卜 百合
妹子更色气,制作更华丽,即便是结尾也不输前作。精彩! // 7.5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9-1 / 标签: 1988 OVA GAINAX 庵野秀明 科幻 原创 时间 宇宙
前五集塞了很多狗血桥段,但在如此浪漫的结尾面前,那些平庸甚至迷惑的情节,也就可以忽视了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1-8-31 / 标签: 2009 TV GAL改 leaf 白色相簿 恋爱
下篇的后半段要讲的东西太多,已经有些驾驭不住了。急匆匆地收线,急匆匆地展开,最后急匆匆地讲完了整个故事。以男主为代表,部分人物的行为让人迷惑。就个人观感而言,不如扎实埋线的上篇。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8-30 / 标签: 2014 studiodeen TV 百合 漫画改 我好兴奋啊 肉 科普
够色气 -
小千开发日记 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
2话 / 2020年1月31日 / 雷火剣 / 夢茶会(むちゃ)『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
2021-8-30 / 标签: 2020 里番 雷火剣 NTR 巨乳 凌辱 OVA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1-8-30 / 标签: 2009 leaf TV GAL改 恋爱
站在崩塌的边缘,吐着关于爱与欲望的梦话 // 7.6
看过的标签
- 208TV
- 103漫画改
- 94原创
- 82剧场版
- 73OVA
- 57百合
- 52里番
- 47恋爱
- 392021
- 36校园
- 362018
- 35萌
- 342020
- 29日常
- 292017
- 28轻小说改
- 282019
- 252014
- 24游戏改
- 22搞笑
- 21京阿尼
- 21奇幻
- 21科幻
- 20偶像
- 20GAL改
- 192016
- 18小说改
- 182013
- 17WEB
- 172009
- 172011
- 17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5青春
- 15汤浅政明
- 14运动
- 14芳文社
- 142015
- 142022
- 122008
- 12吉卜力
- 12纯爱
- 12短片
- 12动画工房
- 112012
- 11泡面番
- 11后宫
- 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23
- 10J.C.STAFF
- 10音乐
- 10雷火剣
- 10Fate
- 9Type-Moon
- 92007
- 9社团
- 9CloverWorks
- 82010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TRIGGER
- 8SUNRISE
- 7成长
- 7肉
- 7GAINAX
- 7ufotable
- 7MAPPA
- 7SHAFT
- 7ScienceSARU
- 6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