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2-1-18
没法做评价,一部作品的优劣总是夹带很多私人情感的,想到是这样一部十多年的后的续集,依旧不落伍的剧情人设,就有鼻头一酸的冲动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8
主线不明确,从APE到VIRM的过度过于割裂,“大人”的塑造简直离谱,甚至后期还毫无存在感的被virm给秒完了。。。实际上要是从第21集就结束,然后讲成废土重生的结局我可能还更喜欢。再吐槽一句的话:真 鹤望兰号是谁想出来的主意人脸机甲丑爆了好吧b38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3-9-24
还行,就是内容太贫瘠了,整了半天还没出新手村的感觉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7
个人感觉每集的故事都讲得很好,至于说剧情散乱什么的,原作者有一锅,感觉写的有点乱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3-12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3-13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3-13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2-20 / 标签: 摇曳露营△
看的很舒服,甚至激发起去山梨野营的向往,萌系番做得耐看不无聊很可贵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3-12
故事性上比凛线好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6-6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新房的分镜,我信你啊,真希望可以多做几年b38。配乐上乘,温情又感人的故事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6
当年看了一半没看下去,动漫养胃状态下又回想起//克制的冷冬,突如其来的再访者,命运的车轮开始转动,实际上什么都没有改变,人生的出路啊,未来的选择啊,但是缺失的一块拼图让青春的最后一把火,燃烧地更猛烈了些//四五年前看不下去弃了的我终究是把它找了回来,这些年度过了些什么呢,再度遇见重拾的不是恋爱的悸动,反而是青春的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