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3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最后一集神回! 只要演出到位,简单的故事也可以打动人!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4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职场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制作精良,节奏舒缓,除了完全无法感同身受以外都挺好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2-6 / 标签: JOJO TV 荒木飞吕彦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2-6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1年10月
勾起了很多看key系动画、玩儿key系游戏的回忆,还有当时的自己。 但是并不能get到所有的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6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制作还是太贫穷了,本身动画体裁就做不出漫画那种到风景就跨页的视觉上的“开阔感”,结果经费还不够,美景没多少,只剩下萌妹子。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10-27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尽管现在作者那什么了,但是钢炼确实是部好作品。 但是,不想给一个高分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怎么说呢,一口气看完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意识流让人很困扰,那干脆放弃思考其中意义就行了。 最终男主跟世界达成了和解,感觉很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非常享受的追番体验,几乎无可挑剔的剧情,有趣的演出与角色们。 9/10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不够爽,不够色,半吊子。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1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月 碧蓝航线
为啥分这么低? 四小只轻轻松松的故事不比之前的动画好? 福利也有,就是制作捉急了点。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还不是个完整的故事,还要等OVA出来才好下结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动画改的可以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1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对我来说,剧情上老套,演出不错,人设尚可。 赛马娘,赛马的部分根本没有一丁点的专业性,本质上还是个偶像动画。 无论是运动部分还是日常部分,都是为了塑造角色。 而我不喜欢这种角色大于剧情的动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没玩过原作游戏,有些地方不看别人补充说明看不明白。 明明是樱线,但是感觉伊莉雅更让我记忆深刻。 樱在FZ里很让人心疼,在这边太色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还是熟悉的味道。 但是篇幅太短,很多可以展开的地方没有展开。同时还要照顾那么多角色的个人剧情,以至于最后的矛盾出现的草率、解决的草率。 剧场版实在没办法做群像剧,做出来有流水账的感觉了。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0-10-15
本来想看特别周,结果根本没多少剧情……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20 久保帯人 漫画改
时髦值UPUP。 设定很有趣。 角色们人设也很不错。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0-15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结局令人失望。 局长为什么就自己跑出来了啊? 他的动机让人觉得儿戏。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0-15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改编的不错,比《绝望先生》更合我的胃口。 漫画看了一半多忘了看了,动画直接做了结局也让我吃了一惊。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10-15 / 标签: 2020年1月 搞笑 卖肉
有趣还色气,还能要求什么呢?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