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有些集数不错,有些集数不太好,但是总的来说看得还是很过瘾的,8.5。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4-22 / 标签: 剧场版 小池健 2017 鲁邦三世
作画爽到,峰不二子爽到,剧情无所谓啦hhh 比较遗憾反派缺乏刻画……幕后黑手什么的也没说。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7-4-9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MAPPA 巴哈姆特之怒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京阿尼
意外的不错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GAL改 5pb. TV SLIVERLINK.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中等偏下的搞笑卖角色片,这个设定真亏能讲十二集啊……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合格的作品,特别是在大部分作品不合格时更为难得可贵。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TV
从开头的惊艳到结束的无聊多么令人惋惜。剧情上有多少集是根本不需要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多少是主人公们自说自话强行带着观众走的?更不要说幼稚的政治描写了……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TV
还不错,最后完美点题。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游戏改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确实是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没有办法。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3-10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吐槽
看过第一集之后就停不下来的搞笑otaku日常萌系动画! 人物不用多少,都非常可爱并且不落俗套! 剧情在搞笑日常的同时也有温馨感情线~ 比《日常》受欢迎真是显而易见啊,《日常》还是太电波啦。 身为中国观众对于许多neta理解不能但是不影响观看。 真好啊~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12-30 / 标签: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呆萌企鹅
对不上胃口,大概明白在说什么。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30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Studio3Hz
最后的主线有点不好,前面一直到学姐那里都不错。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确实没有第一季来的明确,但是依旧很好看。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没看过前作,蛮好笑的hhh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故事还可以啦……只是动画制作的不太好……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还不错嘛,虽然后来不知道为啥变成了百合……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渡航
故事高开低走,动画做的不尽如人意。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6-12-20 / 标签: 2016年10月 芳文社 SILVERLINK.
相比上个季度的《NEW GAME》相对平凡…… 总之没啥特别大的缺点吧,也没啥优点……普通。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2-2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相当精致的MV,希望可以扩展成电影。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