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2-10-8 / 标签: 女性向 TV 文艺片
一口气看完qwq 最后一集有点厕了但总体真的非常棒了。初中看完夏目友人帐看见推荐的治愈番,但是那时候看了一丢丢就弃了,主人公画得丑,而且设定很奇怪,幽灵的设定不能接受。但是现在看就好多了,理解能力上升了,能够get到人物为什么那样说话那样行动了,戳我泪点了,花卉真的太美了,然后文本真的文学性很强,主人公也都是内心特别细腻的人,情节上也都恰到好处(除了最后一集太跳了)。配乐基本上是钢琴,很棒。还好是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可可爱爱 女性向 爽片 fooly
萌但不搞笑。流行文化,bgm配的垃圾。女主一己之力拉低整部番的智商,第一次看这番觉得太弱智就看了两集弃了。最近看到这番封面,觉得配色很好看,很J-POP,喜欢女主的鲜红配深蓝,还有打野球的荧光绿和黄橙配色,女二的粉白也很好看。然后设定上觉得动物萌萌的也挺不错,但是为什么兽人就要蠢那么多啊,不是基因改良吗。家长制,利维坦,玛丽苏。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0-1 / 标签: 爽片 子供向 可可爱爱 女性向 偏爱 一气呵成 fooly 剧场版 TV
2021//有几集重看了,第一次去学校,苏西的梦境大赏,还有那个魔法联谊大会,亚克要把我笑死,比如变成金鱼,变成猪猪气球,真的好蠢好搞笑,一看就是老格兰芬多人了,戴安娜拉文克劳,苏西斯莱特林,洛蒂赫奇帕奇。没头没脑向前飞哦哈哈哈哈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2-10-1 / 标签: 吉卜力 日常 剧场版 高畑勋
后半多重复,乡音很有特色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9-30 / 标签: 艺术生 女性向 可可爱爱
温馨,一起唱歌,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度过冬天,春天,夏天 2,5,10,12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9-24 / 标签: 爽片 无脑血腥 TV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2-9-23 / 标签: 女性向 精神虐 电影 美国 定格动画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9-13 / 标签: 爽片 一气呵成
灰棕色调的咖啡色浪漫,拼贴感,放荡不羁的人们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6 / 标签: 职业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8-3 / 标签: 无脑血腥 爽片 精神虐
看过的标签
- 59女性向
- 50爽片
- 36子供向
- 27TV
- 27无脑血腥
- 23剧场版
- 21精神虐
- 19可可爱爱
- 18艺术片
- 17职业
- 15一气呵成
- 13电影
- 12OVA
- 12欧美
- 11中学生恋爱
- 8短片
- 7日常
- 4迪士尼
- 3偏爱
- 3水晶
- 310min
- 2漫画改
- 2废萌
- 2Fooly
- 2音乐出色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后宫
- 1默剧
- 1lofi
- 1刻板
- 1幽默
- 1草食系
- 1屠杀
- 115min
- 1艺术生
- 1回忆录
- 15min
- 1油腻
- 1亲情
- 1深度
- 1mv
- 1法国
- 1Studio4℃
- 1高畑勋
- 1原创
- 1治愈
- 1吉卜力
- 1国产
- 1时代
- 1男性向
- 1芳文社
- 1迪斯尼
- 1泡面番
- 1定格动画
- 1文艺片
- 1CM
- 1美国
- 1安倍吉俊
- 1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