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3-7-30 / 标签: noitaminA BrainsBase TV 2010 漫画改
女装藏之介对这些宅女简直天使,后期为救寮而取得的成功未免有点太简单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26 / 标签: MAPPA TV 2021 漫画改 noitaminA
挺好看的,还有点反套路,我记得一半的时候反派被韦駄天吊打了吧,后面又崛起了,人物也挺有特点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4-20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noitaminA TV 轻小说改
诡计还行,人设别是故意画成这样吧,天才的价值观辩解无感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2-4-10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9 东映 轻小说改
奇妙心理医生,故事好像还能串一起,打针姐姐每集定番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3-30 / 标签: noitaminA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12
一半时间拿来水了的感觉,miku的op不错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6-23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2007 漫画改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4-24 / 标签: noitaminA A-1Pictures TV 2013 漫画改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1-2-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4 TV noitaminA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0-6-13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TV noitaminA 漫画改 2018
最后的结局很美,喜欢亚修的角色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10 / 标签: MAPPA 原创 noitaminA 2019年4月 TV 2019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9-7-2 / 标签: Manglobe noitaminA TV 2010 漫画改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CloverWorks noitaminA TV 漫画改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9-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0 TV noitaminA 童梦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8-8-12 / 标签: BONES noitaminA TV 原创 2009
虽然我觉得(正常情况下是不该在余震不断的时候移动的)主角三人的旅途中生者的坚强与希望还是传达到了的,11话挺感人,写实感与对话中的人情味也不错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noitaminA TV 漫画改 2018 恋爱 校园
准确来说接近8分,WIT的改编厉害了,所谓“忘年恋”也能令观众自然食下,不时有被细节与演出美到(当时被ep.7吃了一惊)标题带个“恋”字但到最后变成了励志的作品,一开始不能理解,但看了遍“罗生门”以及与此相关的ep.8后才发现作者用意,确实是很文艺的剧情转变。几个遗憾一个黄毛那集没啥意义,还有闺蜜格调略低,与雨的联系若能更密切就好了 Aimer的ed好听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3-12 / 标签: BONES noitaminA 2011 TV 原创 水岛精二
披着侦探的皮表达的是坂口安吾作品的思想,实属不错的作品。内涵其实很丰富,比如海盛那一辈的三人组分别指代假死的政治家、军事家和科学家;7/8话对于战争的思考也令我吃了一惊 最终回线索串联前面的案件也很不错。至于堕落论等也挺有意思的。不过此作确实需要对上电波,以及一些案件解决的有点简单粗暴。人物塑造不错,ed中毒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7-11-16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7 原创 东映 内涵 怪异
独特的美术风格+1分,清冷的叙事和几无废笔的画面表现,五个故事基本都是药郎侦探寻求“形、真、理”,真相不复杂,过程饶有趣味,虽然部分有演出过度的感觉。很推荐观后看解析,因为各个物怪有不同的内涵,以及画面的信息容易一闪而过。个人最喜欢第一三个故事,最后一个比较工整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7-10-22 / 标签: Manglobe noitaminA 原创 TV 2013年10月 2013 基 英雄 搞笑
真是一部奇番!一个接一个的超展开却有着莫名的“合理性”,还可以理解为对英雄的“解构”,比如没有超能力的英雄,面临选择的英雄,悲情的英雄...当然这部的娱乐效果也是拔群的,但搞笑的同时也能做到燃与感动,甚至黑色幽默。前中段都挺不错的,特摄的部分也很好玩,最后那段好像欣赏不来;有点可惜,脑洞过多还是略显病气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9-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TV 2016 日常 职场
故事讲的差了几口气,音乐有几段也不好,演出有两段很不错的,胜在题材;对我而言有能反映出生活气息、匠人精神的片段就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7-9-10 / 标签: 放浪息子 2011年1月 2011 治愈 AIC TV noitaminA 校园 漫画改
虽然打分全是私心,但我确实很喜欢这部作品.主题很新颖也很有争议性,但是动画用和画风一样柔美的方式表现出来,青春期独有的一些小情绪,后期充满真实感的展开,以及最终“放浪男孩活出自我”(虽然缺点可能也在后期,节奏略赶)。对我而言是部相当不错并值得思考的青春剧;千叶这个角色在我看来也是注入了冈妈的心力呢w 很细腻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7-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人生 龙之子
这不是乒乓,这是群像剧。能感觉到限于篇幅剧本的一些缺陷,但这部动画就是触碰到一些不可言说的部分。有空一定补原作,汤浅的改编也很棒。唉,“原谅我吧”,我被一个配角感动了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