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1-1
在网球上的刻画多了一点,但这也没办法。但说实话这部作品完全不是典型的运动番,而是一部教育反思作品,倾向于拷问成年人在青少年的人格塑造与精神成长引导方面不当行为责任,不过表达形式有点奇怪,披上了青春运动番的外衣。个人认为用打网球的剧情着实很难去表达监督内心中那略显深沉的主题,所以给人一种四不像的感觉,但是估计这也是被腰斩的恶果。本来是有24集的嘛。可恶的投资方!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1-1 / 标签: 搞笑
今年夏天稀少的几部追的很起劲的番之一,主要是切合我个人的笑点和萌点,人物设定有日常的味道,但其实完全不一样,人物不仅仅只是标签化的设定拼凑,各自的故事将她们立体化了,短短12集能做到这点还是可以称赞监督一句GJ。搞笑之余也有些许感动。(OP和ED很优秀!ED歌词戳中我心)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十九话直接加0.5。这个作画不愧是飞碟社,太牛了。做优质剧场版水准的tv动画是飞碟社的传统艺能吗w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1
8.5,完美继承上一部所有优点,作画与剧情更加优秀。结局有所升华。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0-1-3 / 标签: 轻改 京阿尼
的确是有卖腐成分在,cp乱战啥的,京阿尼又不做人了w毕竟要恰饭。 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质量上乘的番,音乐和作画都非常优秀,最后一集比赛时的演出爆发力十足。剧情的话后面有些狗血和开挂,但是想想男主本来就不是池中之物,从头压抑到尾那就没有意义了。寻找自我,确立自信,不管是对于弓道还是人生来说来说确实都很重要呢。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1-3
人设最棒的一部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1 / 标签: 成熟的恋爱
7.5分,在我的理解中,作品主要讲的是高中男女的各种心事烦恼事,以及如何摆脱青春期的自我意识及他人期待所带来的困扰。为了表现这个主题而套用“思春期症候群”这个设定来做剧情框架本身就很巧妙,足够有趣,加上甜蜜的恋爱和打动人心的友情与亲情刻画,得以成为一部良作。不过关于麻衣和咲太他俩的恋爱……怎么说,感觉很难想象这是两个高中生的恋爱,所以这就是弹幕刷高端局的原因吧(笑。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0-1-1 / 标签: MAPPA 漫改 耽美
故事节奏相当紧凑啦,情节也扣人心弦,结局虽然不完美,正是这种合理的不完美才造就它的优秀。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1-6
剧情最有张力的一季,故事铺开了,林间合宿篇巅峰。(感觉终于配得上制作了w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1-7 / 标签: 搞笑 漫改
7.5,颜艺方面的演出很给力,黑社会老爸被外星人呆女儿克得死死的,啊,我好吃这套。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1-1 / 标签: 汤浅政明
作画和音乐以及分镜都很优秀的,但是这个剧情推进节奏我个人不太喜欢,前期铺垫很长,后面集中爆发有点过头了,最后监督想表达的东西没有得到很好的提炼,或者说是他可能根本就不想提炼。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3 / 标签: 南极 女孩
8.5,女孩们都太勇敢了,行动力满满的青春才是我向往的青春! 每个角色都很有亮点,最喜欢的是三宅同学,相当拎得清w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1-7 / 标签: 废土 公路片 末世 百合 治愈
听雨声的那段太打动我了。以及这个展开程度虽然很契合作品本身的氛围和主题,但是难免有点可惜。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1-6 / 标签: 恋爱
恋爱小品番,剧情差不多忘完了,人物属性隐约记得一些。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0-1-7 / 标签: 恋爱 青春 纯爱 月色真美
很真实,因为真实有些时刻的情感表达很动人,但也因为过于真实又缺乏了一些趣味性,总体来说是一部能让人耐着心好好看完的作品。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6 / 标签: BONES
7.5 比上一季好看不少,体育祭篇是主要加分项。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1-6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高三那段时间这部番就是周指活w所以打分偏高。痴汉妹抖龙和外冷内热程序猿妹的百合爱超棒的,还有个扮演女儿的麻吉亚巴库内和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龙们,超让人放松的日常轻喜剧w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百合
尽管后面节奏和剧情的走向逐渐奇怪,但最后好歹还是收住了。喜欢亚可,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热血
热血中有感动感动中又有破涕为笑的冲动——能引起人强烈情感共鸣的作品。 mob的温柔,是“强者”的温柔,是难能可贵的温柔。 师匠的担当,是“弱者”的担当,是难能可贵的担当。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配的太棒了——不如说整篇的快节奏演出方式都很棒,非常适合这部作品,也容易让人看得停不下来。情节本身脑洞很大,非常有趣。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1-6
开头几集让我几度想弃番,整体剧情一般。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1-3 / 标签: JOJO
8.5 作画最喜欢的一部~jojo的奇妙配色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1-3
看过的标签
- 9治愈
- 8搞笑
- 5京阿尼
- 4漫画改
- 3日常
- 3恋爱
- 3漫改
- 3浪客剑心
- 3热血
- 3百合
- 3电波
- 3新房昭之
- 2细田守
- 2科幻
- 2P.A.WORKS
- 2原创
- 2JUMP
- 1微腐
- 1反乌托邦
- 1公路片
- 1军火女王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星霜篇
- 1独特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墨汁面
- 1超越物理
- 1星空清理者
- 1乡下的好
- 1母爱
- 1蔻蔻
- 1少年同盟
- 1虐心
- 1轻改
- 1藏马
- 1废土
- 1排球!!
- 1喵帕斯
- 1动画制作
- 1TRIGGER
- 1白箱
- 1成熟的恋爱
- 1南极
- 1月色真美
- 1智斗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 1足以动摇一个成年人看待世界的方式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人物刻画鲜活
- 1人鬼NTR
- 1来自新世界
- 1个性十足的角色
- 1女孩
- 1JOJO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MAPPA
- 1夏日大作战
- 1神谷浩史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明治维新
- 1OVA
- 1网王
- 1耽美
- 1推理
- 1西尾维新
- 1K-ON!
- 1萌
- 1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