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0-5
有趣的设定加上反差极大的画风...是一部不错的作品...但同时,因为虚渊玄的原因,我感觉分数有些虚高。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5-10-5
愤世嫉俗,奈何我爱。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0-2
我爱死这种下限消失的喜剧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5-10-1
烂尾,浪费设定,可惜了我当年的期待...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10-1
嗯...我喜欢这部作品对于肉感的描述,但剧情展开还是有些老套了。在这类设定下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5-10-1
Canis lupus! Vulpes Vulpes! 我真是爱惨了Wes Anderson。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5-9-30
不知是什么原因支持我看完它,也许只是出于对动画水准边界的探索精神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9-30
算是我当年第一次接触的青年系的作品,OP和ED的风格非常的有趣。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30
消闲之作,过多的恶心元素反而让作品变得一点都不恶心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9-30
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虽说燃度很高,但不知为何后期我只觉得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