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15
强。命题作文,稳定且精准的发挥。风格化且高商业性。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5-10-5
愤世嫉俗,奈何我爱。 -
马男波杰克3 Bojack Horseman Season 3
12话 / 2016年7月22日
2016-7-28
"Emotionally Hardcore." 必看第四集。对于改变的自主尝试,海边沙堡的摧毁与再塑造,生活中的重复。编剧的克制让情感的爆发更富有韵味。在看似Melodrama的外皮下,仍旧埋藏着朴素的鸡汤。面对马男,我不忍分析,只想沉浸其中。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9-30
算是我当年第一次接触的青年系的作品,OP和ED的风格非常的有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8 / 标签: Netflix
...有了明同人本叫我。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5-10-1
Canis lupus! Vulpes Vulpes! 我真是爱惨了Wes Anderson。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信息差玩法。制作方面一般,基本用歌曲推情绪,偷懒明显。场景设定倒是挺骚的。对白写的很迷惑,有点谐。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8-5
才发现之前没标,有趣的设定,不错的情绪渲染,合家欢消遣。 -
如此美好的一天 It's Such a Beautiful Day
1话 / 2013-05-03(英国)2012(美国) / 唐·赫兹菲尔德
2016-7-8
非常个人化的作品,散碎,点与点组成的体验,致郁,才气被不平等的分在所有的点中。很有趣的形式以及配乐。实验性作品,还是建议看今夕何夕去吧。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7-6-25
最近又看了一遍,剧本成熟得要命,男主角作为小boss+导师利用率极高。没有错的镜头。迪士尼真工业。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5-5-22
带有实验性质的一部动画,其中特意的“屎尿屁”反媚俗的十分爽快。多说无益,爽字足矣。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9-30
作为一部动画来说还行...但实在是浪费了反乌托邦题材。被驳斥的对象塑造的太弱了,以至于降低了整体的深度。同时非常成功的安利了《1984》以及尼采的思想,然而接受安利的...大部分都是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