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7-21
看完,进入同人大广场,快乐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15
强。命题作文,稳定且精准的发挥。风格化且高商业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信息差玩法。制作方面一般,基本用歌曲推情绪,偷懒明显。场景设定倒是挺骚的。对白写的很迷惑,有点谐。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7-13
浪漫浪漫浪漫!!!好喜欢好喜欢!!!尽管主要讲的是创作中爽的部分,但能够这样传递创作快乐的作品好棒!!!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8
工整,风格化,骚,爽!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1-25
音乐棒,浪漫足。角色真帅,完全我杯茶!谁要是搞到最后加的滤镜了欢迎联系我!低饱和色调+硬光,totally my type!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8-28
就,啊!这种东西很难推荐给朋友但自己看真的觉得很好笑。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8 / 标签: Netflix
...有了明同人本叫我。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9
还不赖,水准不稳定是硬伤,但开头结尾收的不错,可以谅解。稍微找到了当一个淳朴观众的感觉,快乐。(尽管中间一度被气死)顺便,那个扫帚真浪漫。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3-13
雕琢情感。两人情感发展乃主线,花滑线为辅。内容不只涉及双方为何互相吸引,也包括双方因对方的成长。动画中难得的编剧细腻,VO运用极佳。 -
马男波杰克3 Bojack Horseman Season 3
12话 / 2016年7月22日
2016-7-28
"Emotionally Hardcore." 必看第四集。对于改变的自主尝试,海边沙堡的摧毁与再塑造,生活中的重复。编剧的克制让情感的爆发更富有韵味。在看似Melodrama的外皮下,仍旧埋藏着朴素的鸡汤。面对马男,我不忍分析,只想沉浸其中。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9-1
剧本可以拿来当麦基编剧教科书了,非常匠气,极其闭环。有很多有趣的meme和影射,蛮可爱的。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0-7-27
=。=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6-1-11
朴素的泡面系...才发现我原来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