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4-18 / 标签: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漫画改
看完了,可以确信不是我太挑剔,也不是我变得无聊了,就是现在有些动画是真的不好看…… 汤浅和松本大洋相性真高啊。/ 感谢汤浅,让我们感受到体育竞技的残酷与魅力。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3-15 / 标签: 2007 TV 热血 漫画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5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我很喜欢高木动画,不过这部剧场版看完之后并没有当初甜到打滚的感觉,但倒也很真实…两个本就相恋的人最后自然而然地确定了关系,所以这部其实也没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部分。不过看到结尾的彩蛋还是不禁会心一笑,期待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续作…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2-31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怪异 校园
PPT一样的形式是什么鬼…明明漫画节奏都蛮流畅的。动画基本没有呈现太多主线相关的内容,看来是朝着日常那个方向去做的。不知道新作动画是打算重制还是做第二季,期待能演好这个故事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9-9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恋爱
漫画基本上是一话不落地都追完了…动画的改编就我个人口味而言失去了一些漫画的精髓,幽默的情节被尽数略去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5-28 / 标签: 2022年1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谁能想到我是从这作开始才真的能看下去JOJO…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4 / 标签: 2019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李依声线太赞,时而啊清纯时而小恶魔的感觉。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4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沙雕 Passione
从七话之后观感慢慢变好了,实在是太沙雕了,每周快乐源泉。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8-26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漫画改
表情包大全,挺会玩梗的。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8-2-26 / 标签: 2014年1月 百合 麻将 Studio五组 漫画改
从久帝被婊的时候就开始燃起来了,不过感觉节奏把握得不是那么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2-20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芳文社 萌 日常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可爱bgm38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9-24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落语
以为殉情的场面还可以更凄美一点的,故事真心动人,令人唏嘘。熊谷纯发起药来也是挺狠。林原×女王真是太赞了,薄冰殉情至今欲罢不能。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设定挺有趣,而且笑料也不错,主要是小福日和还有绯都好可爱啊啊啊!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5-11-28 / 标签: 2014年2月 BONES 漫画改 OAD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1-28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设定蛮有趣的 制作也很良心 女孩子们真是太可爱了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5-3-6 / 标签: 2015年1月 黑执事 OVA 漫画改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5-2-5 / 标签: 短片 日常 2012年10月 OVA 漫画改
这个画风真是…很符合原著呢 好希望能够早日动画化啊!!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5-1-11 / 标签: 2013年10月 黒子のバスケ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讲真,第一季觉得很不错,但是越往后越科幻了_(:з」∠)_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1-15 / 标签: 2014年7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雨宫天
冲着漫画的精彩还是默默给个七分 不知道第二季如何……_(:з」∠)_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1-14 / 标签: 2014年7月 A-1Pictures 有生之年 漫画改
冲着有生之年给七分!!画风跟第二季相比真是好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BONES
- 11TV
- 11原创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泡面番
- 8推理
- 8日常
- 8校园
- 7MADHouse
- 7P.A.WORKS
- 7吐槽
- 7OVA
- 7noitaminA
- 6水岛努
- 6热血
- 6童年
- 6小说改
- 6漫改
- 6SUNRISE
- 5奇幻
- 52013年7月
- 5京阿尼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ProductionI.G
- 5百合
- 5Type-Moon
- 5基
- 5APH
- 4欧美
- 4CloverWorks
- 42011年4月
- 4虚渊玄
- 4芳文社
- 42014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1年7月
- 4国产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萌
- 42014年10月
- 42008
- 42013年10月
- 4腐
- 42022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3催泪
- 3科幻
- 3日丸屋秀和
- 3森见登美彦
- 3游戏改
- 32019
- 3动画电影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少女向
- 3新海诚
- 32013年4月
- 32017年4月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