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11-15 / 标签: P.A.WORKS 悬疑 灵异 水岛努 綾辻行人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9-30 / 标签: 2021年11月 Netflix 英雄联盟 欧美
即便没玩过英雄联盟也不影响对剧情的理解。上城需要的不仅是海克斯,更需要马克思。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1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音乐
把过往可能会被吐槽“矫情”的、芜杂凌乱甚至有些“刻奇”的东亚青春期女迷思当作乐团的核心概念,是MyGO比较吸引我的点。但也仅此而已了。一种和《小时代》如出一辙的电子豆汁儿,一种“将就过呗,害能离咋地”的感觉。稀里糊涂吵架,稀里糊涂和好,俺们东亚小孩儿总是选择稀里糊涂地过(。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0-31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漫改 恋爱
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格,用良善的动物外表包裹着社会规则的现实。狼兔恋的各种象征意义也很有趣。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13 / 标签: 催泪 2007年10月 神作
尽管现实世界没有CLANNAD的小镇中这么美好,但是只要想起这个小镇,这个小镇里的人们,即使面对无边黑暗,也能鼓起勇气,挺胸向前。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13 / 标签: 催泪 Clannad 神作
尽管现实世界没有CLANNAD的小镇中这么美好,但是只要想起这个小镇,这个小镇里的人们,即使面对无边黑暗,也能鼓起勇气,挺胸向前。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4-11-15 / 标签: 2005 JohnnyDepp 童年系 USA
很好看,结尾很感人QAQ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11-13 / 标签: 宫野真守 小畑健 推理 死亡笔记
入宅番 对于那个年纪的我来说绝对是神到无法理解的高度 心理戏很有紧张感 时隔多年再次重温时也会感觉到L那种难以名状的悲壮。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年10月 Type-Moon 游戏改 UBW
期待第二季ww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8-4 / 标签: 2015年4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编
以我的三观已经无法理解土狼的单纯与美好了,这份理想和坚持真是难能可贵。果然我已经过了中二的年纪了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1-14 / 标签: 2011年10月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奈绪蘑菇 虚渊玄
作画质量也是美得让人无话可说…喜欢帝韦伯!有功夫再好好重温下_(:з」∠)_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4-11-15 / 标签: SQUARE 科幻 动画
虽然看不懂不过真是被美哭了一脸!看完之后各种补原作补世界观补设定_(:з」∠)_ 考哥的配音太赞了!!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11-14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百合 2013年 3D
百合好好好!!ELSA女王太美啦ww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12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推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9-4 / 标签: 2019 Netflix 科幻 欧美
第一季就是蛮惊艳的,美术风格迥异,故事线也精彩纷呈。两年前看的了,我编不出来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3-15 / 标签: 2007 TV 热血 漫画改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2-21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漫改 百合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11-14 / 标签: 2011年7月 BONES noitaminA 基 儿童文学
结局烂尾了原著党表示心很塞 不过OP和ED都很赞 几名声优也很棒w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1-14 / 标签: 虚渊玄 天野明 ProductionI.G noitaminA 2012年10月
看的时候大概是初三_(:з」∠)_ 补番也是补得迷迷糊糊的…等改天补完再具体评论吧【待修改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BONES
- 11TV
- 11原创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泡面番
- 8推理
- 8日常
- 8校园
- 7MADHouse
- 7P.A.WORKS
- 7吐槽
- 7OVA
- 7noitaminA
- 6水岛努
- 6热血
- 6童年
- 6小说改
- 6漫改
- 6SUNRISE
- 5奇幻
- 52013年7月
- 5京阿尼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ProductionI.G
- 5百合
- 5Type-Moon
- 5基
- 5APH
- 4欧美
- 4CloverWorks
- 42011年4月
- 4虚渊玄
- 4芳文社
- 42014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1年7月
- 4国产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萌
- 42014年10月
- 42008
- 42013年10月
- 4腐
- 42022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3催泪
- 3科幻
- 3日丸屋秀和
- 3森见登美彦
- 3游戏改
- 32019
- 3动画电影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少女向
- 3新海诚
- 32013年4月
- 32017年4月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