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4-27 / 标签: 剧中剧 P.A.WORKS 水島努 吉原正行 吉野弘幸 森島範子 竹田悠介 垣堺司 井上佳津枝 中野尚美 浜口史郎 梶原幸代 高橋歩
幸好没被爱豆题材吓退。摆出清晰的公路片构架,悬疑埋一条长线,能看到这样不落类型窠臼(包括超龄的某位w)的点子也值回票价。嘛其实还是为主创狠捏着一把汗…看得出来玩心大,比起严密他们似乎更想要幽默,超现实的表达俯拾即是。但有通透优美的惆怅(连露裙底都涤去了些讨好气)!木下是个中好手。而我吃这套…首话叙事健步而行,演出收放得宜。作画风貌可人,拜托撑住,我不责怪你们live用3D!音响组今天也安定感满溢。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P.A.WORKS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川面恒介 竹田悠介 岡本春美 井上佳津枝 藤澤慶昌 明田川仁 高橋歩 並木智 宮岡真弓 伊藤善之
内里温厚面上避重就轻的有情故事。略微后劲不足,阿呆压过了亲爱的哀愁。又或许只是我这个观者不够逍遥洒脱。吉原正行上位执导TV连续作,刚柔并济收放自如姿态舒展!演出分镜几无弱话,相较下来脚本不稳定些。美术和音乐趣旨佳,俊秀中又有俏皮,对题材古今交融的特征照顾得不错。音响运用漂亮,后半程轻度忘形。原画偶尔暴死OTL -
麻衣的魔法和家庭日 マイの魔法と家庭の日
1话 / 2011年2月20日 / 吉原正行 / 清水萌子
2013-7-10 / 标签: 家庭 习作衍生 P.A.WORKS 吉原正行 菅正太郎 杉光登 竹田悠介 eufonius 井上佳津枝 黒澤雅之 明田川仁 福士享
源自小学生习作,视野终究浅表了点。改编保留了这种幼嫩感,但菅对剧本的处理非常细致,叙事结构和人物的平衡都很好,为营造整体感设立了多组照应点。不过“魔法”这条线,埋入时的情境相当没有现实感,老师对着学生家长打个什么哑谜啊,哈哈哈。分镜持重。作品整体信息密度适宜,节奏舒畅,二十九分钟毫无赘笔浪费。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3-3-20 / 标签: 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fantasy P.A.works 吉原正行 川面恒介 竹田悠介 林ゆうき
这样的设定真的大丈夫么……
看过的标签
- 152漫画衍生
- 72小说衍生
- 53SF
- 51fantasy
- 51短片
- 44美国
- 38滑稽
- 32Production_I.G
- 30国产
- 28动物
- 2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MADHouse
- 23サンライズ
- 22Studio_Ghibli
- 22東映
- 19robot
- 17恋爱
- 17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 17保田道世
- 17异色
- 17青春
- 15竞技
- 15游戏衍生
- 14宮崎駿
- 14竹田悠介
- 13家庭
- 12A-1_Pictures
- 12辻田邦夫
- 12Disney
- 12泡面番
- 12Action
- 11横手美智子
- 1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11童话衍生
- 11BONES
- 11時代劇
- 10变身
- 10Cartoon_Network
- 10推理
- 10貞本義行
- 9P.A.WORKS
- 9金子雄司
- 9怪談
- 9Hanna-Barbera
- 9渡辺信一郎
- 8大島ミチル
- 8久石譲
- 8鷺巣詩郎
- 8吉浦康裕
- 8Dark_Fantasy
- 8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8Studio_4℃
- 8タツノコプロ
- 8村井さだゆき
- 7安藤雅司
- 7伦理
- 7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7高坂希太郎
- 7鶴巻和哉
- 7栫ヒロツグ
- 7高畑勲
- 7Lutz_Dammbeck
- 7广告
- 7德国
- 7池田繁美
- 7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7传说衍生
- 7大河原邦男
- 7渋谷幸弘
- 7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