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5-4
其实按观影的总体感觉,我觉得七分更合适,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题材内容和情感,因为个人喜好所以加一分。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5-2
开头画的确实挺崩,打斗场面也确实烂得一匹,无脑的地方也是要多少有多少,只是作为一个对这个系列没有特别的热爱的路人来看,它让我知道了后面的剧情,所以剧情加了些分(最主要的是鸢一折纸篇人画的还行,我也体验到了角色的魅力,这里加了2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5-2
第一季有些意思,第二季不明不觉历,觉得整部动漫都无所谓,没有传达什么意思。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5-2
虽然看的不怎么开心,但是看的过程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剧情变化很快,或许有人能跟上作者的脑洞从而一路都有预判的快感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8-14
二周目,除了最后一集稍微有些不满(但是这就会有第二季啊),所以觉得9还是挺合适的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2-16
5分的作品,开头三集的带来的表情包加了1分,不过建议了解表情包就可以弃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5
没有翔子十分捉急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19-2-2
前期7分,后期6分,实际想给6.5分。主要是因为全篇的笑点都是各种不科学,后期看腻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