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6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7
除了偶尔的作画贫穷和op的唱法无法接受,啊啊啊啊啊,老婆们的百合!!!萝莉真好!!!!这女主的设定,声优梗满满2333。无法想象这部动画会有结局。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12-25
第一部一周目仍然觉得自己没有看懂得作品。感觉中前半部分可以给9分,后期中规中矩。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1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11-20
7.5分的发展,配乐-0.5分,结尾一集+2分,考虑到年代的技术限制-1分。这番的伴奏不是做配乐的,是做音乐的,然而这里你就是个配乐,请好好做!太出戏了。结尾我觉得挺完美的,无论是人物关系的很好的走向,还是泪点够了带着笑点,还是经历始终改变了其他角色的生活,还是最终的配乐。总而言之,虽然一般人一口气真的看不完,但看完了总是值得的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11-19
简单说,卖点是人性,而且十分深刻感人。我觉得这种可能既然存在,就不要避而不谈,不然为什么毒品有害不只是禁毒还要禁毒宣传。毒品是有害的,但知识绝对是有用的,只不过传递的知识必须是真理,真理必须是正确的,与其禁止知识的传播,更应该努力传播正确的知识,不然就等着大清再亡一次吧!(我竟然说毒品是有用的) (ಡωಡ)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9-11-19
虽然实际上的表现我只给7分,但是为了强力推荐看第二季所以加了一分,虽然这部作品涉及“杀”老师这种暴力、老师很色情、残忍的分班制度,但我认为这不过是对师生矛盾的艺术化、对老师的人性化和对教育制度的艺术化。而且这部作品看到后面你会发现,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也是有优秀品格的存在,老师虽然猥琐而且像是外星生物,但实际上是品格端正、能力爆炸的超理想型老师。特别是第二季的结尾实在太感人了,强力推荐!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5
强行传递情绪,看得我尬的一批。我更喜欢通过人物对事件的行动来对我进行感染,而不是通过人物感情的直接流露。逻辑也很奇怪,各种无法适应。8分的前三分之一,一路疯狂掉分。不知道做成这样是原作的锅还是做成剧场版的锅。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1-3
9.9。人物太少了,我竟然每一个都喜欢,太可恶了。不过硬要说的话,最后蘑菇们离开的场面没有设定好,觉得有些不自然。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9-10-31
第10集和第11集才真的觉得好看,前面牡丹的设定一直让我很不舒服。oped不错,猫尾草真的洗脑。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10-27
除了后期剧情太赶没有讲清楚走向原因外,我觉得这个作品没有什么别的缺点了,我看动漫更喜欢看作品想表达什么。比如最后一集,我也丝毫不觉得赶,因为作品的重点根本不是打杀,这些动漫大多是披着喜闻乐见的皮在讲一些希望少年应该弄懂的道理,我觉得看完很多我愿意推荐的作品我的心灵是成长了的,而并不是人生被消遣了。当我看到这部作品的评分在上升,但排名却一直在下降后,我无语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6
开头古风台词文绉绉的有些不适,现代哪有人会这样说话,太中二了。最终的一段打斗开始的配乐我虽然不知道怎样更好,但确实不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中期比较精彩,其他时间感觉都在做铺垫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8
开头挺诱人,中间越来越一般,最后一集扯设定硬铺垫二倍速看的。oped不错,稍微推荐一下吧。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9-9-27
虽然有描述上的黑暗料理,但是还是不要在深夜看orz 开头没有跟上节奏,后面两集还是对上了电波,所以还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