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3-6 / 标签: 2012年4月 京阿尼 TV 青春 推理 校园 悬疑 温情
从冰果开始,京阿尼的摄影就开始发力了,观感也上升了一点。听说年纪越大看到的东西越多,哪天找机会再看一遍。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9-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原创 StudioColorido 恋爱 佐藤顺一 青春
剧情⑧太行,但画面真的赞。恋爱童真童趣还行,结尾仓促差评。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这种童话的感觉不就是宫崎骏的故事吗?但可惜他没有宫崎骏的光环,更没有久石让的配乐。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凉宫春日 轻改 长门有希 石原立也
一直不太喜欢团长。没想到这部排名这么高,剧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但从这部开始,京阿尼的剧场版就开始发力了,这我还是知道的。 -
凉风 涼風
26话 / 2005年7月6日 / 福冨博 / 瀬尾公治 / 志田ただし
2020-2-25 / 标签: 2005年7月 StudioComet TV 恋爱 校园 青春 体育 漫改 濑尾公治
比有你的小镇差了10个风夏x(bgm38)。这番套路太老了,以今日之眼光审视的话,怕是真的⑧行。药力⑧够,男主女主都很令人捉急,女主傲娇过头了,总之就是⑧太行。有一说一,BGM倒是⑧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十文字青 穿越
异世界的一股清流,美术风格也是非常讨喜,但感觉直到结尾这个故事才刚刚开始,我还在等着各种阴谋论呢,有点难受。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2-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汤浅政明 动画电影 ScienceSARU 音乐 小说改 奇幻 历史
之前去电影院看的,老实说非常不错,孩子很喜欢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0-2-27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改 TV 水岛努 肉 搞笑 节操
nmd 5年前就说有第二季的,到现在还没消息。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3-19 / 标签: 2007年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催泪 天门 浪漫 原创
这才是诚哥的巅峰啊。矫情、无病呻吟、恋爱的酸臭味、但又如此的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他的背景实在是太好了。很庆幸自己能在很早期就接触到新海诚的片子。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9-14 / 标签: 2019年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恋爱 横山克
噫,太戳我了,bks冈妈,且不说爱情的苦涩,这个亲情的描写wtm直接点赞。茜的早见声线+温柔大姐姐属性狂戳xp。不过还是惊叹于人物的刻画与剧情的巧妙,真的太赞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2-1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TV 岸诚二 致郁 魔法少女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叙事太平了(尤其是园子出场解释满开的那段),解开伏笔的方式再巧妙一些的话,这番会再上一层台阶,也正因为这样,虐的部分显得有些仓促,有种为虐而虐的感觉。绝望感渲染的不太够。站在勇者们的立场,这种抉择确实是送命题,要是我的话大概早就崩溃了吧。cv过于卖力5星好评。久违的NieR风,爷的青春又回来了(x)结论:瑕不掩瑜的佳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TV 岸诚二 魔法少女 致郁
鹫尾须美之章整体上比第一季好了不少。不论是叙事或是伏笔,亦或是感情的爆发。银也成了全剧唯一便当的角色,太惨了。不过不得不说,好的死亡确实可以升华剧情,但nmdwsm要虐我家银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勇者之章就又有点回到第一季的节奏上去了,虽然大家都喜欢he,但有些时候强行he并不是好事。前半部分可以给到8分,但后面可能只能给6分,综合一下7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ZEXCS TV 职场 小说改 三浦しをん
少有的题材,平淡如水的职场,倒不如说是平淡如水的人吧。 ED非常好听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3-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恋爱 奇幻 校园 石原夏织 篠原俊哉
虽然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故事,虽然里面的女人都娇到不太真实,但故事中的感情总体而言还算得上真挚。PA有能力讲好一个故事,但一个空洞的故事 无论如何也无法达到佳作的高度。原创不是坏事,但垃圾故事就不要拿出来做了。可惜了我夏织久违的主役啊。也许PA是在攒经验吧,但做个垃圾轻改顺便恰点烂钱也是攒经验啊,所以何必做垃圾原创呢?以PA的实力,再厕纸,质量应该也不差吧。最后夸一下,PA的场景一如既往的棒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05 TV 奇幻 人生 治愈 空灵 内涵 神音乐 漫改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