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3-19 / 标签: 2007年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催泪 天门 浪漫 原创
这才是诚哥的巅峰啊。矫情、无病呻吟、恋爱的酸臭味、但又如此的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他的背景实在是太好了。很庆幸自己能在很早期就接触到新海诚的片子。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2-5 / 标签: 2006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动画电影
其实没太看懂,也不太想看第二遍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小畑健 推理 犯罪学 心理学 死亡笔记 宫野真守
前期很吸引人,可不知为何越看越乏,其中的缘由说不清道不明。但好看是真的好康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2-5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3-2-5 / 标签: 2006 OVA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科幻 菅野洋子 士郎正宗 漫画改
攻壳yyds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0-3-17 / 标签: 2006年7月 TV ArtLand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少女系 白学 胃药
很多年前看的,明明看上去是清新的少女漫,但tm一点都不纯,甚至明目张胆的ghs,而且还各种虐(看来是我对少女漫有什么误解x)。但俺就喜欢这种胃药(神志不清,智商-99)(bgm38)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J.C.STAFF 2006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治愈 人生 蜂蜜与四叶草 羽海野千花 群像
这才是人生啊(b38)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2-2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改 催泪 恋爱 人生 神作 胃药 音乐 矢泽爱
入宅作之一,时至今日,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我的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动摇。NANA的各方面较之动画更像日剧,却并非日剧所擅长描写的题材。天花板级别的感情描写、细腻的人物心理活动、爱情的酸甜苦辣、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无比真实的剧情、还有那一声“奈,NANA”,伴随着震撼心灵的歌声,组成了这一部注定名垂青史的人生之作。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OVA 暴力美学 血腥 漫改 枪械 战争
虽然不明所以,但不明觉厉。 暴力美学不喜,但这片大概不需要带着脑子看吧(x)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05 TV 奇幻 人生 治愈 空灵 内涵 神音乐 漫改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凉风 涼風
26话 / 2005年7月6日 / 福冨博 / 瀬尾公治 / 志田ただし
2020-2-25 / 标签: 2005年7月 StudioComet TV 恋爱 校园 青春 体育 漫改 濑尾公治
比有你的小镇差了10个风夏x(bgm38)。这番套路太老了,以今日之眼光审视的话,怕是真的⑧行。药力⑧够,男主女主都很令人捉急,女主傲娇过头了,总之就是⑧太行。有一说一,BGM倒是⑧错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4-2-6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2005 J.C.STAFF TV 青春 治愈 校园 羽海野千花 人生 恋爱 漫改 群像
真的非常喜欢羽海野老师笔下的人物,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一段故事。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