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8-6-8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20150601~20180608,三年才補完…中間大概是沉迷遊戲動畫時間大幅減少加上正好看到不是那麼有趣的日常回擱置了兩次,這幾天撿起來一口氣補完剩下20多話,還是好看。感覺打戲大部分時間就是一起衝上去被打趴→瘋狂點頭高速俯臥撑皺著眉頭說話→爆種反殺,還有各種走形和兼用卡。不過日常和顏藝真是有意思,變妖精、變超迷你、變透明、變巨大機器人、變幼女都很好玩,最後跑龍套的黑Q娃也好看,可惜戲份太少了。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5-5-24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前期夫妻吵架多了感覺有些審美疲勞,中後期越來越帶感,不論是日常還是戰鬥。最終戰感覺燃不起來,主要靠嘴炮偏偏嘴炮又無力。畫風倒是不錯。可惜接在抓心之後。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4-7-3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作畫一流,又熱血又可愛,馬琳超超超超可愛,月光超超超超美!!!反派也各有各的魅力!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沒什麼劇情,看的就是打打打!黑白組救場簡直帥爆了!!!看了全明星才發現爲什麼對水果組的感覺這麼微妙……雖然主線劇情很不錯但是角色魅力還是差了不少,一個是太弱,再有就是少了那種帥氣又可愛的感覺~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劇情無聊,邏輯粗暴,打戲普通,倒是剎那難得用上了瞬移能力戰鬥還算不錯。Cure Angel就是露個臉,全片最精彩的是ED……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一開頭就這麼甜要不要這樣啊看得我都臉紅心跳了!明明我只是個摳腳大漢爲什麼還會少女心亂跳啊!話說打戲做得這麼好看爲什麼3DCG好像是PS遊戲即時渲染的水準……湖面上的kiss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4-4-1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Dark Precure好棒啊尤其是暗夢prpr簡直能下三碗飯prpr!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千钧一发!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Star チクタク危機一髪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牽手甜死我了!舞臺上的小動物裝很可愛~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黑白相愛相殺!鳳凰戰衣帥氣爆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戰前對同一戰線的友軍惡語相向,打擊己方士氣分化己方力量,戰後再把責任全都推到友軍身上,這茄子頭藍青蛙真是作死啊。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4-4-10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作畫很不穩定,大部分時間處於崩壞邊緣……相比之前的作品有很多的改變和進化,角色大量洗白,日常回有幾話非常有趣,結局時髦值相對而言也很高。不過感覺Berry和Pine戲份有點不足,大招遠不如5GoGo好看,主要不喜歡那個八音盒的拼出四葉草的大招。最大的缺點是OP不好聽,不過ED倒是很喜歡,尤其是ED2。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4-9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其實SS還是很不錯的啊,只是角色設定上和初代太過重複,故事的發展也沒有出彩的變化,最關鍵是人設還沒有初代好看了……主角們花鳥風月的設定和敵人金木水火土的屬性還不錯,滿和薰比主角更可愛。畫面雖然進化了但是反派的智商退化了啊……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4-4-8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三瓶由布子的聲線到最後變化好大啊……這一季感覺進步很大,反派更加有魅力、性格也更加立體了,大概因爲是同一批角色的第二季,可以不必重在塑造角色而是可以更好地說故事,日常回也變得更有趣了,以各種童話和傳說爲背景的故事場景超好玩,尤其喜歡主角們變小的那兩話~當然最重要的是主角們的形象和招式都變得更帥了,結局也不像上一季那樣嘴炮說得Boss。かれんさん大好き!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4-5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反派都是苦逼工薪族……角色們的感情描寫總覺得有些平淡了,體會不到深刻的羈絆,對於夢想與希望的主題也僅僅停留在喊口號的層面上。不過進步也是有的,起碼沒有那麼煩人的熊孩子淫獸了,淫獸變池面和主角玩曖昧感覺也不錯呢www但是結局讓我很不爽,算不上虎頭卻絕對是蛇尾了。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4-1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前期有點無力,主要感覺黑白和露米納斯戰力不平衡,大概是不同戰鬥體系導致的數值控制問題?強力的黑白爲了遷就露米納斯變得一兩下就被打飛然後靠第三人救場。最後還是蠻精彩的。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