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9 / 标签: A5 B4 C3 A-1Pictures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科幻 2021 战斗 热血 战争 小说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7-19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漫改 科幻 科普 JUMP 热血 Dr.Stone A4 B4 C1 D2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30 / 标签: A4 B4 C3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丸户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作为第一次专职脚本还是少了点惊喜感。希望Part2能一心一意扭起来。——2022.9.29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6 / 标签: A6 B4 C3 A-1Pictures Type-Moon 2022 小说改 Fate 战斗 奇幻
太对味啦!拉满了,逼格真的拉满了。Web系溢出,太爽啦(少了点精致感)。快点把TV端上来吧,我已经等不及哩。——2023.7.6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8-2 / 标签: A5 B4 C2 2019年10月 2019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校园 3D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23-1-15 / 标签: A5 B4 C3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DreamWorks 搞笑 2011 萌
猫猫可爱捏!老片剧情还是比较经典,但完全不怀疑坏蛋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害怕。——2023.1.14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A5 B4 C3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漫改 搞笑 日常
又是期待值过高导致的观感下滑。最大问题还是前后风格不统一,重在营造家庭氛围而非搞笑上,并且出圈导致的各种问题我不好说。入学后的几集还行。(华哥可爱捏)——2022.6.26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8 / 标签: A5 B4 C3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2021 恋爱 雨宮哲 JK 萝卜 战斗 科幻 热血 校园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 / 标签: A6 B4 C3 StudioBind 漫改 性转 日常 2023年1月 百合 搞笑 2023
轻百日常+豪华作画=狂喜,SB社未来可期,期待无职7月的表现。 ——2023.4.1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6-10 / 标签: A4 B4 C3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2018年1月 2018 SHIN-EI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严格意义上第一次追着看的番之一,记得好像是班里的二次元推荐的。对当时的我冲击力极大!(之后就爱上恋爱番了淦)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A5 B4 C2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2022 漫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9 / 标签: A4 B4 C2 2021年7月 Feel. 小说改 穿越 校园 恋爱 2021 励志
校园励志番能给你做成典中典,只能说不愧是你哦Feel。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A6 B4 C3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1997 奇幻
协会放映会看完,被97年的制作水平狠狠震撼了。能感受到宫崎骏想表达的东西很多,但故事完整性略逊色,且有些逻辑是模糊的没有动机。——2024.4.14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7-19 / 标签: 小说改 校园 2013年4月 2013 恋爱 BrainsBase A3 B4 C1 D2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7-19 / 标签: 小说改 2015年4月 2015 校园 Feel. 恋爱 智斗 A4 B4 C1 D2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A4 B4 C3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2023 战斗 漫改 奇幻
设定挺有意思,中期制作问题太大了,有几个转折点还行。——2024.3.24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 标签: A6 B4 C3 原创 2024年4月 2024 东映动画 乐队 3D
东映这次的质量真心不错,3D画面做得非常优秀,一些近景和回忆画面的2D也没有违和感,几场Live很精彩,我觉得不存在什么分镜公式化的问题。音乐除了op和钻尘的歌其他的不是很抓耳。硬要挑刺的话问题还是出在脚本身上,后期搞商业竞争这不是违背了之前搞独立音乐的初心吗,ep13最后突然退出机构但理由又并非找寻初心,期待了很久的Nina跟Hina的矛盾处理也没做好,最终有刺无刺还没做出什么成绩来。只能算是平稳落地吧,包饺子包饺子。这应该是准备做下一季吧。呃小孩还是太吵了,喜欢486.——2024.6.29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30 / 标签: A6 B4 C3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23 雨宮哲 萝卜 SSSS.GRIDMAN 特摄 恋爱 战斗
“一个人必须遵守的三件事,约定,爱,和保质期。” 感谢所有人员的付出,能坐在Akane旁边真的超幸福,现场氛围真的超级好。剧场版填了很多坑,雨宫哲也给了大家想看的东西。还得是线下影院来的爽啊!——2023.10.29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14 / 标签: A4 B4 C3 P.A.WORKS 2023年4月 2023 校园 青春 漫改
除了金毛之外人设都比较清爽,败犬和辣妹都深得我心。人物成长感做得很好,就是男主线处理的不太行。——2023.8.14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1-7-19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2012年7月 2012 小说改 后宫 战斗 热血 A4 B4 C2 D2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1-7-19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小说改 后宫 战斗 热血 2018年10月 2018 A5 B4 C1 D2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1-7-19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小说改 后宫 战斗 热血 2014年7月 2014 A3 B4 C1 D2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A5 B4 C3 TRIGGER 2024年1月 美食 2024 漫改 冒险 奇幻
前期单元回非常无聊,而且TRIGGER没有TRIGGER的味道,一度想搁置。之后进主线找到自己的节奏之后意外挺好看的,玛露西尔还是很美的。——2024.6.15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7-19 / 标签: A5 B4 C2 D2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2018 科幻 机战 热血 战斗 二刷 今石洋之 萝卜 恋爱
入宅番之一,当时觉得老好看来着,还一直想给沙织配的那对剪Mad。从莓开始爱上败犬的说。
看过的标签
- 133C3
- 124战斗
- 106漫改
- 102A5
- 95热血
- 94B5
- 81原创
- 73C2
- 72B4
- 68A4
- 68A6
- 64恋爱
- 54剧场版
- 52小说改
- 46D2
- 43校园
- 41科幻
- 402021
- 40B3
- 38智斗
- 362022
- 332023
- 31A3
- 30国漫
- 29奇幻
- 29搞笑
- 282019
- 272020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8京阿尼
- 17后宫
- 17日常
- 173D
- 162018
- 15欧美
- 142017
- 142015
- 13MAPPA
- 13悬疑
- 12WITSTUDIO
- 12CloverWorks
- 112020年7月
- 11B2
- 11二刷
- 112021年1月
- 102014
- 10ufotable
- 10国产
- 9庵野秀明
- 9游戏改
- 9冒险
- 9泽野弘之
- 9OVA
- 92021年4月
- 92013
- 9百合
- 9异世界
- 9EVA
- 92016
- 92023年4月
- 9JOJO
- 9david.production
- 8MADHouse
- 8GAINAX
- 8BONES
- 8刀剑神域
- 82022年10月
- 8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