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1-5-1
这片子最大的问题是DVD版的画质貌似不怎样⋯⋯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15-3-16
虽然很多人说这部作画人设剧情样样不好,咱到觉得剧本的改编还是不错的,不仅好过东映之后的Air clannad剧场版,比起京都的白开水也不差。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09-11-14
我追的第一部长篇。作画一流,以至于之后很长的时间对其他TVA的画质无感。剧情十分忠于原作,但把每条线的故事都拉出来报流水帐有些平淡。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09-11-14
非常神的作品。从NEET到宅,从自杀网聚到网瘾,甚至还有老鼠会……现实生活中出现过的许多在这出闹剧中一应俱全~~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09-11-14
一是看它很神的画面和镜头,二是看它的剧情改编——虽然景没啥存在感,但宫子和千寻剧情还是改的不错的,几个原创段落感觉很赞~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6-7-11
感觉不错的片子,主要是画面和演出起的作用……剧情每一集分开看都不错挺欢乐(?),但是前后连着看的话就有种编剧拍着拍着就把最早几集阐述的世界观设定忘记光的感觉……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09-11-14
肉片怎么了,肉片怎么了……(逃) 这片子最好的地方是,那种画法貌似不怎么容易崩……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09-11-14
怎么说,这片子就是马马虎虎……吧? 最后妹控威武就是了。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09-11-14
与其说是连续剧还不如说是系列剧。个人感觉最大的问题是笑料和卖肉有些俗套、做作和乏味……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09-11-14
作画OK,剧情太纠结……后来就变成想看完和不想继续看的纠结了……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09-11-14
这片子剧情改编很好~~游戏原作玩了一条早美线几乎要睡着,动画版能把剧情串成这样不容易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09-11-14
和第一季一样,一是看画面和镜头,二是看剧情——感觉这一季改编地很厉害,部分地方比游戏还要黑……每次黑化绕口令出现的场面咱都泪流满面嗯……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09-11-14
本来第二季公布的时候,觉得第一季那啥都不像的结局还是挺有道理,毕竟第二季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 结果第二季结束了还是个啥都不像的结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09-11-14
无槽可吐,这一季几个改编和原创是我眼中亮点……果然从游戏改编过来还是要理解媒体的差异啊。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09-11-14
本来是市井小子突入上流社会的超幻想,最后居然偏向了动作……而且做出来感觉也并不好,主角光环太强了……话说这片子到底是说啥来着……?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11-5-1
这片留下的印象是越看越没动力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