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31 / 标签: 1995年
最后两集的观感不好,因为跟前24集的演出做法是矛盾的,就算是万策尽感觉这种做法也值得商榷。赤裸裸把角色解剖开的做法很危险啊,就算是情理上能让人理解,也非常难打动人,更何况是粗暴得提出解法(take care of yourself)。然后21-24一定要看video版,关键的演出上差别很大。第一次完整地看完ep24,见到庵薰真的很……既心碎又荣幸吧。二刷再详细写每集观后感。 -
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 第二季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Season 2
13话 / 2017年1月20日
2018-7-2 / 标签: 2017年
s2真是精彩到突破天际,节奏比s1紧凑了不少,保留了幽默感,同时兼具深刻和冷峻,每集都特别好,后半部分更是集集神回,真的太好了呜呜,2017年最好的动画片之一 -
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11话 / 2016-06-10
2018-5-10 / 标签: 2016年
这片有好多好多梗,主角都超级可爱甜甜,爱他们每一个人,一百个带劲儿!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标签: 2017年
两小时真的太长了,前面还好越到后面节奏越拉稀,就不能精简20分钟吗。不过谢谢ufo这么爱我狗,呜呜呜呜呜!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30
除了作画真的没看头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24
关于动物的片子里人类和动物的界线尤其需要注意,犬岛显然已经越界了。并且WA以前“含泪的喜剧”般的隐喻也不复存在,虽然有两三句稍微有点意思的台词,不过也都是老生常谈,再难引起感概。画面虽有趣,但有狐狸爸爸在先,很难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