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
各种设计都特别好,hiphop救世界,抽帧是好文明!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12-19 / 标签: 1989年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9 / 标签: 2018年
透酱说恋人是国家的时候真的难过死了(是的,单身喜讯也无法使我开心),羽场是线人,透酱又何尝不是,这么好这么牛逼的透酱也不过棋子而已,这种情形下还说恋人是国家的透真的可怜。不过敢于把88亿国民男友的可悲之处暴露于聚光灯之下也是一种大胆。汤川老师的ED也超好这部的实拍画面也超美,歌词也把这种情绪表达得很直白了。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0-31 / 标签: 2003年
没有之前看的时候感觉那么好,可能是因为上色对观感的影响比较大,不过真的很喜欢平次和和叶呀。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8-10-5 / 标签: 1992年
单元剧的部分都挺好的,针砭时弊的好几集放到现在来看都不过时,非常适合给小学和初中的小孩看,稍微年长一点也会在ep24和ep42这样的回数里感慨很多。比较不满意的是月亮王国的部分,本来觉得小兔欠缺成长,但是和女性符号化的倩尼迪公主比起来,拥有丰满个性的小兔才更像是成长后的形态吧。结尾稍显草率,不过最后两集还是很精彩,我的丽酱!女孩子之间的感情啊!哭泣!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9-24 / 标签: 2018年
佐藤裕牛逼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
有几集开身体玩笑的段子还蛮让人讨厌的,其他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