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0-10-22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剧场版 星之声 2002 催泪 天门 OVA 原创 超越时间 距离 新海誠 CoMixWave 距離 ほしのこえ
目前新海诚最好的剧情,再加上那个年代最强的技术。完全值得一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10-2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你的名字。 奇幻 2016年8月 田中将贺
最近准备看天气之子,就重新看了一下 7.5分 剧情,设定可以,描写不足,最后面的拯救也给我看傻了(一个画面也没有)。不过画面相当的棒,音乐也是。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0-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动画电影 田中将賀 新海誠 2019年7月 CoMix_Wave_Films 奇幻 映画
7分 君名向的电源,制作上面完全不虚,音乐没有特别抓耳的。剧情吗,保持了诚哥一贯的风格。不过这次的剧情过于碎片化.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10-21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2007 秒速5厘米
8分,重新回过头来看,音乐满分,剧情意境感满分。可是,因为诚哥自己的问题导致男女主的心态描写相当的少(从空间距就看的出来),很多地方的转变并没有给足铺垫。导致我们很难看到两个人心态的变化(而且为什么两个人没有继续的联系)说简单点就是,好看,但是只停留在好看,并没有让人有深挖下去的动力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10-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足控 爱情 2013 治愈 入野自由 言语之庭 原创 2013年5月 动画电影 CoMixWave 恋爱 映画
8.5分(向下取整数),ed真神曲。完全把初恋的美好给写出来的作品,最大的痛点还是太短了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