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6-5 / 标签: 京阿尼 动画 2012
之前我只看奇幻作品。一天见动新上千反田第一+同学推荐我就看了;确实很好看,不犯罪的推理也蛮有意思。除了感觉千反田有点,呃,关系再好只要不是恋人,不至于会经常把脸贴这么近吧;可能是为了有趣而牺牲一些真实感,也可以吧。12秋补完;16春二刷;16春三刷;16春四刷;18/7/2 -- 18/7/4 五刷。19/7/10 -- 19/7/24 六刷。21/2/14 -- 21/2/16 七刷。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6-5 / 标签: CodeGeass SUNRISE 动画 2012
的确有着这样那样的我们都知道的问题,但是零之镇魂曲让我数次哭的不能自已。对我来说,打分最终还是看观感,而不是什么所谓客观的评价吧。不知按照原计划做三季的话,前面的剧情会不会就好一点呢(不过我感觉那样只会审美疲劳)。2012冬补完;2013暑假二刷;2015三刷。20221029-1030第四次看。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6 / 标签: 动画 WITSTUDIO 2019
S2E6和S2E12看了不知多少遍。19/2/26 -- 19/2/27补完;19/5/17 二刷;19.6.1 三刷。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6-5 / 标签: 空想科学 WHITEFOX 动画 2012
听到名字的时候感觉莫名其妙。前面也没什么感觉;14集后助手本命。当年也花了许许多多的时间在世界线理论上,把@天光逸的文章全都看了之类;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了。2012冬补完;2013冬二刷;2014暑假三刷;2016暑假四刷;18/6/8 -- 18/6/9 五刷。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WITSTUDIO 动画 2019
虽然某些集数确实不好但对我来说故事确实是最重要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6-5 / 标签: Type-Moon Fate ufotable 动画 2012
带我进入型月世界的一作。在王浩宇家看到PSP壁纸(FHA那张),他说这是Saber出自FZ,我就看了;一看就停不下来。现在某些剧情已经被批倒批臭了,但不影响我依旧被触动。看到22集时追上了进度,我特想知道后续,就去FZ吧看了小说,心急地一目十行,结果把23集一眼就扫过去了。看完我就后悔了。可惜了。2012春补到第22集追完;2012 -- 2014 24+刷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6-5 / 标签: CodeGeass SUNRISE 动画 2012
2012冬补完;2013暑假二刷;2015三刷。每次都完全停不下来。现在倒是没那么激情了。20221028-1029第四次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2-18 / 标签: 京阿尼 动画 2015
黄大叔是让我心动的第二个动画妹子。2015秋补完;2016秋于京吹2前二刷。19/7/24 -- 19/8/10 三刷四刷。21/2/17 -- 21/2/18 五刷。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6-6 / 标签: Type-Moon Fate SILVERLINK. 2015 动画
这是我看得最开心的一季,开心的地方笑得肚子痛,认真的地方看得很投入。OP,ED非常喜欢。15.7.25 -- 15.9.26追番;2017春二刷;2017春三刷。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1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23 京阿尼
没有看出任何问题 几乎全程傻笑着看完 久美子的配音完全击中我的心灵。只要不像《誓言的终章》那样急着去送命,故事就讲得很舒服。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6-6 / 标签: 动画 WITSTUDIO 2019
什么,我竟然在日本动画里看政治斗争(虽然是县城人口级别的),角色竟然还带着脑子。11集很棒。ED不错。希斯托利亚很可爱。19/2/28补完;19/5/17 -- 19/5/18 二刷;19.6.1 -- 19.6.2 三刷。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4-13 / 标签: MAPPA 动画 2022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13 / 标签: MAPPA 2022 动画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6-6 / 标签: 动画 BONES 2014
每首OP都超好听,极大提升了我的观感。全程稳得一笔。观感极佳。2014暑假补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6-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3 Type-Moon ufotable
2013冬补完;2014暑假二刷;17/11/12 -- 17/11/13 尼禄祭三刷;19.6.4 四刷。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6-5 / 标签: WITSTUDIO 2013 动画
除了游戏王和空境总集篇外我追的第一部动画。追的时候的观感被弹幕破坏得丧失殆尽,而且不知当年是冷血还是怎么回事,死人都没啥感觉;现在倒是会随之心痛了。看到立体机动装置的运动我就会高潮。13.4.6 -- 13.9.29 追;19/2/24 -- 19/2/26 二刷;19.5.30 -- 19.6.1 三刷。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6 / 标签: 京阿尼 2014 动画
前面不好看,但是12集后半段开始,几乎方方面面是神级。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9-6-6 / 标签: 2015 动画电影
你知道吗?如果要向别人推荐「一部讲完、不需要提前看过别的什么、非宫崎骏今敏新海诚等知名导演」的日本剧场版动画,目前我只找到两部比较普适:这一部,以及《乐园追放》。2015冬补完;2016二刷。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6-6 / 标签: サテライト 动画 2018
B刚入正的时候扫了扫。前几天跳着看了一遍原作里喜欢的地方。第一次看满屏弹幕“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感觉都是在玩梗而开心,这次依旧知道是玩梗却理解为冬马的情感宣泄。哭了好几次。 -
游戏王ZEXAL II 遊☆戯☆王ZEXAL II
73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9-6-5 / 标签: 2012 动画
一开始我还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看“巴利安之力”。不过后面是真的很不错啊,虽然很二,但我还是常常回顾吓哭和游马的最后一战。而且这部的画面在所有游戏王TV动画中是最好的,也提升了我的观感。虽然决斗构成上还是堆攻之类的套路,但我就是被教主洗脑了!12.10.8 -- 2014追番;2014暑假补完最后几集。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7-17 / 标签: 动画 2022 神游八方
是有不少问题,不过还好。最重要的是精气神到位了(感觉很多地方要归功于ED插入)。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9-6-5 / 标签: ぎゃろっぷ 2011 动画
伴随着我最爱的召唤方式诞生,对我而言极其重要的一作。我喜欢的场景主要有1、三人对战暗痣人BOSS;2、游星哭着诉说自己的负罪感;3、VS独角兽队最后的翻盘;4、OP5;5、十六夜秋真好。但是回顾的次数并没有GX多。2008 秋VS暗痣人开始补+追--2011.3.31;19.4.22 -- 19.4.27 大致二刷。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6-6 / 标签: SILVERLINK. Type-Moon Fate 动画 2014
很有趣。14.7.10 -- 14.9.11追番;17/11 二刷。20/4/5三刷。
看过的标签
- 191动画
- 82动画电影
- 54Type-Moon
- 442014
- 402012
- 37Fate
- 31京阿尼
- 302013
- 282019
- 282017
- 26ufotable
- 242016
- 232018
- 19A-1Pictures
- 18总集篇
- 182015
- 15SUNRISE
- 152022
- 11WITSTUDIO
- 11Production.I.G
- 11Lerche
- 11MADHouse
- 10BONES
- 9空想科学
- 9SILVERLINK.
- 8studiodeen
- 8纯搞笑
- 8SHAFT
- 8J.C.STAFF
- 8ぎゃろっぷ
- 7MAPPA
- 7WHITEFOX
- 7P.A.WORKS
- 6新海诚
- 5GAINAX
- 52023
- 4CloverWorks
- 4吉卜力
- 42021
- 3官能向
- 32024
- 3STUDIOPUYUKAI
- 3codegeass
- 3东映
- 32011
- 22009
- 2PolygonPictures
- 2Lay-duce
- 22020
- 2orange
- 2Ordet
- 2StudioBind
- 2神游八方
- 2玄机科技
- 2PoRO
- 2TROYCA
- 2サテライト
- 1Feel.
- 1ScienceSARU
- 1Brain
- 1Khara
- 1BB社
- 1milky
- 1StudioPierrot
- 1BEETRAIN
- 12003
- 1三次元
- 1童梦
- 1央视动画
- 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