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31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TV StudioKAI 偶像 及川啓 駱駝 樋口达人 長田好弘
“闪耀路标”——SHINE POST,想要全世界的人都能喜欢上偶像,每个人都能大声说出喜欢的偶像,为此而成为闪耀的路标来指引人们。这样的理念,或者说理想,实在令人动容。青天国春加油!可惜人不在这个现实世界。动画前期确实不错,然而后期剧本就差点意思了,本来其实很想给到8分的。ed挺好听,op也不错,正剧的歌个人觉得一般吧。 -
Be Your Light!! / TINGS Be Your Light!! / TINGS
1话 / 2021年10月26日
2022-10-29 / 标签: 2021 StudioKAI mv 偶像 長田好弘 増尾将史 宗圓祐輔
补标。人设先不说了,动画挺美,歌一般。 -
哇恰美妙魔法! ワッチャプリマジ!
51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林浩輔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戸田さやか、Cha Sang Hoon
2022-10-19 / 标签: TV 原创 偶像 2021年10月 幼女向 龙之子 佐藤順一 小林浩輔 坪田文 戸田さやか
真是……前前后后感慨颇多啊。接继美妙频道之后,又看了pv,心已凉了,本想着美妙系列会就此衰退了吧……最初甚至不打算追了。然而开播后却广受好评,便来看了。结果果然可称得上是一部质量好的动画,庆梨女主塑造得太棒了,在动画中与包含剧情在内的各方面搭配在一起,虽大概不能称之为王道但实在极富感染力,看过后也会真情实感地喊出“哇恰”,相信并感受着美妙魔法的力量。然而,此时美妙系列动画却宣布暂停……真是令人叹惋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TV drive 高松信司 渡部穏寛 熊谷純 大久保義之
脚本力高,基本上每一集都很好看。挺厉害的一部动画。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漫改 StudioGaina Feel. TV 川崎逸朗 大知慶一郎 緒方浩美 治愈
刨去9、10集就好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9-24 / 标签: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TV 异世界 奇幻 金﨑貴臣 栗田聡美 杨烈骏 野田康行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8-2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21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科幻 青山浩行 秋屋蜻一 JinKim
真不错啊。开始倒是有些槽点。变成真身唱歌那段,虽然是3d的但确实不错啊。开头“雀斑公主”唱歌的那段,动作表情很有欧美风。不过在那边世界搞了个“cp”,然而和现实世界却是不同的cp……b38 回想起来剧情确实槽点颇多,大概是被其它东西掩盖过去了吧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8-2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职场 横手美智子 2020 関口可奈味 浜口史郎
-
KING OF PRISM -Shiny Seven Stars-
12话 / 2019年4月15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avex pictures) / タツノコプロ / 原将治
2022-8-14 / 标签: 龙之子 TV 偶像 2019年4月 原创 菱田正和 女性向 原将治
依旧的羞耻,不如说这奇葩的show更加那啥了,就算习惯也不代表可以接受。以个人回的形式推进,却也因此少了些主线感,角色数量多倒也确实没办法。个人回做得还不错,但也没有特别突出。最后几集终于给了点药。其它集数7分,10、11集8分。作为粉丝,打分实在纠结。 -
小马宝莉:新世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1话 / 2021年9月24日 / Robert Cullen、José Luis Ucha
2022-8-3 / 标签: 2021 动画电影 欧美 原创 幼女向 3D Hasbro
本来没什么期待,结果这动画片真挺好看。3D做得舒服、流畅、灵动,不错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7-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改 2020 战斗 川野達朗 山田奈月 涼村千夏 奇幻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8 / 标签: 2022年4月 TV 日常 治愈 漫改 EncourageFilms 追崎史敏 吉田玲子 渋谷秀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3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改 TV 篠原啓輔 冨田頼子 石田一将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4-17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2021年4月 三丽鸥 桜井弘明 金杉弘子 幼女向 古木舞
oped好!回顾一下,其实神回和不错的回还是不少的。其贯穿始终的纯乐观精神真是好啊。然而第二季的实际表现还是没能达到第一季的高度。抛开真人总集篇不谈,肉眼可见的有不少回数的制作质量较低。当然这都不是关键问题。总而言之,第二季相比第一季还是差了点火候,尽管如此它也是一份独特的佳作。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治愈 吉田玲子 高瀬亜貴子
好讨厌,难受……本就不该让少佐活。多线并进,尤里斯去世时挺催泪,而现代少女线不明所以。看前半时紧张到身体颤抖+想吐,到霍金斯见少佐时停下调整了一下。后面,少佐的转变及当下的表现不太能令我接受。大佐骂出我心声,好想骂他。之后虽然支棱了一会儿,最后却是让我觉得像个渣男一样……霍金斯认真、行侠仗义,最后薇尔莉特不在身边了……呜呜。很可爱。最后:大佐出场戏份还挺多。前期部分语调配得不太舒服。大佐我爱你!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7 / 标签: P.A.WORKS 2021年7月 TV 原创 轻百合 篠原俊哉 柿原優子 秋山有希 职场
前半段一度让我徘徊在弃和继续追之间,但从惊艳的台风回之后,到达银河后就逐渐好起来,最终也迎来了不错的结局。挺喜欢爷爷的。ed1≈ed2>op2>op1。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漫改 地方宣传 NipponAnimation 神谷純 荒川稔久 吉岡彩乃
(两季一起)难得的专注于角色内心细微情感及其变化/成长的作品。拓宽了眼界。没有看真人部分。 -
神笔马良 神笔马良
1话 / 2014-07-25(中国大陆)
2021-12-24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3D 2014
补标。小时候真的很喜欢它那个笔,能转的轮子真的很吸引那时身为孩子的我(现在也很喜欢) -
ICHU偶像进行曲 アイ★チュウ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難波日登志 / I★CHU PROJECT(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大沢美奈
2021-9-13 / 标签: 游戏改 2021年1月 TV Lay-duce 偶像 難波日登志 成田良美 大沢美奈 女性向
本来没有期待,真是意外的惊喜。staff们用心了。很多桥段可以说是老套,但竟然就演得挺好看,真香。通病:角色太多,夸张刻意。不过许多人刻画到最后还不错。最有好感的是心。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共情了,真的会随着角色们的感情起伏,真心地想为他们加油,特别是看到星夜迷失的那一次!live是手绘2d,虽然转描所以画面还是别扭。值得再看一遍。在这时看到ICHU,感觉看到了偶像纯的初心。也许找到了一些东西。谢谢你。 -
请吃红小豆吧!外传 莫相忘 请吃红小豆吧!外传 莫相忘
3话 / 2019年7月19日
2021-8-28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爱情 2019 治愈 WEB 原创
这部做得真的好,能看出制作组的实力不止于正片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8-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恋爱 佐藤卓哉 漫改 百合 BL 佐川遥 LIDENFILMS
没做好心理准备,失策了b38前两个故事比较无聊,第三个还不错,比较喜欢实花。背景美术好看。总体来说一般。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8-11 / 标签: 国产 原创 MTJJ 治愈 寒木春华 WEB 战斗 泡面番 2021年4月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28原创
- 125TV
- 51幼女向
- 48漫改
- 45奇幻
- 44剧场版
- 42偶像
- 32欧美
- 28动画电影
- 273D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0治愈
- 18龙之子
- 15WEB
- 142019
- 14轻百合
- 13轻小说改
- 13异世界
- 12Hasbro
- 122016
- 12战斗
- 102018
- 10东映
- 10迪士尼
- 10搞笑
- 9日常
- 9校园
- 9恋爱
- 9百合
- 8青春
- 8MADHouse
- 8运动
- 82017
- 8BNPictures
- 8菱田正和
- 8女性向
- 7加藤陽一
- 72015
- 7矢口弘子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月
- 7游戏改
- 72014
- 72020年4月
- 7原将治
- 6柿原優子
- 62020年1月
- 6科幻
- 6SUNRISE
- 62021
- 6吉田玲子
- 62020
- 5短片
- 5J.C.STAFF
- 5小说改
- 5森脇真琴
- 5P.A.WORKS
- 5木村隆一
- 5励志
- 52022
- 5梦工厂
- 4MAPPA
- 48bit
- 4土屋理敬
- 4动画工房
- 42013
- 42023
- 42022年7月
- 4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