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11-2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其实这一季,要说水,也没那么水,只能说是回到了第一季的感觉,大部分的剧情在讲日常故事,没有怎么推进主线,对于想看主线的人来说确实不够意思,不过但看日常其实讲的挺好的,顺便补充了一下小鸡岛其他岛民的人设,最后三集到达玄武国才算是开始推主线,然后主线又完结在了关键的地方,可能是想给大电影造势之类的吧,总体上不如前两季那么优秀,但是也没有那么不堪。。。期待大电影大上映可以补足这一季的遗憾。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10-31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1月
其实这一季,要说水,也没那么水,只能说是回到了第一季的感觉,大部分的剧情在讲日常故事,没有怎么推进主线,对于想看主线的人来说确实不够意思,不过但看日常其实讲的挺好的,顺便补充了一下小鸡岛其他岛民的人设,最后三集到达玄武国才算是开始推主线,然后主线又完结在了关键的地方,可能是想给大电影造势之类的吧,总体上不如前两季那么优秀,但是也没有那么不堪。。。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8-20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个人感觉前中期和最后一两集应该算是发挥了应有的水准,可惜后期为了尽快推主线太赶了,挺多位置还能做的更好的,太空神展开之前也能顺势多做点铺垫,不至于地球的最后一战那么突兀。 按原创番剧来说这个剧情算可以了,关于恋爱部分的剧情非常棒,但是主线的方向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能推的更好,如果能做成三部季番或者一部年番也许能封神吧,但可惜是半年番,前中期有封神的势头,后期可惜了,不过也算不上烂尾,只能说后期有亮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7-28 / 标签: OVA 原创 2015 key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5-14 / 标签: 2011年4月 原创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1-5-13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35漫画改
- 31原创
- 30小说改
- 19国产
- 14剧场版
- 13游戏改
- 10key
- 9OVA
- 82016
- 5短片
- 4泡面番
- 42021年1月
- 42015年7月
- 42014年7月
- 42021年4月
- 4京阿尼
- 32020年4月
- 32011年4月
- 22015年1月
- 2SP
- 22012年4月
- 22013
- 22013年4月
- 2异世界
- 22019
- 22018年10月
- 22019年1月
- 22021年7月
- 22023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18年1月
- 22016年4月
- 22016年7月
- 22017年1月
- 22011年10月
- 22015年4月
- 22012年7月
- 2OAD
- 22005
- 22002
- 22006
- 23D
- 22008年10月
- 22007
- 22007年10月
- 22010年4月
- 2长篇
- 22011
- 12018年7月
- 12010年10月
- 12012年1月
- 12005年1月
- 1国创
- 12016年12月
- 1子供向
- 1童年
- 12018年4月
- 12020年1月
- 12021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月
- 12009年4月
- 12023年7月
- 12022年4月
- 12021年10月
- 1迪士尼
- 12008年7月
- 11997年4月
- 12008
- 1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