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9-1-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神山健治 原创
低配夏日大作战,人物各种行为逻辑真的槽点满满,想描写家庭亲情和女主父母之间的爱情都没法让观众共情。现实和梦世界交错的设定还不错但完全没有运用好,机战戏到底有什么意义?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9-1-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Satelight 河森正治 萝卜
本格偶像女团动画,迫切需要一个梅萨×要姐cut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3 / 标签: 2018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和小渔村完全是两种类型,前面是带点奇幻元素的社团日常剧+白开水少女漫混合套路,但还是太平(无)淡(聊)了些,人物都不是会搞事的性格,讲话也是柔声细语的调调,贵圈起不了什么波澜。当然最后三集做得还是蛮不错的,果然我没法拒绝这类型作品当中表现的小团体(社团)之间的羁绊,总体7分差一点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9 / 标签: 2018 TRIGGER 原创 科幻 特摄
不懂特摄的人也能看个爽的特摄冻鳗,不得不说扳机媚宅的本事真是一绝,大家光顾着看JK了谁还管剧情如何呢bgm38日常中有一丝丝诡异的不安宁氛围塑造得很好,人物情感铺垫和行为动机仍然有欠缺的地方,看完还是心疼工具人内海和真·工具人裕太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7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还以为会讲学姐回来以后的事情,没想到大部分都是回忆,只是在最后暗示了下,虽然没什么新内容但很意外的是观感比TV版舒服。决定毕业后的进路,回放旧胶片,一起放烟花,高中最后的夏天就这样结束了,想来还有点怅然若失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6 / 标签: 2012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男主被喜欢的理由缺乏说服力,学姐的反应和教科书模板化的天降系女主如出一辙,相比之下几个苦逼配角更能让人产生共鸣,每个人从掩藏心意到勇敢告白这点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夏日气息营造得到位,除了外星科技和MIB的设定略显儿戏之外,算是一部不错的青春恋爱剧。OPED非常好听,另外还是想槽一句田中这回的人设发型实在太丑了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1-2 / 标签: 2018 原创
真够平淡的,看了觉得声优养成学校的生活真的好无聊啊(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 标签: 2018 原创 P.A.WORKS 奇幻
人设不错,人物关系总让人想到炽天使,中间有几集的打戏还挺好看的。结局如预想般俗套,前面提及的各国势力全都沦为背景板,只剩下天狼和吸血鬼的种族之争和兄弟情,吸血鬼boss又那么弱鸡,所以能看的就只有搞基了……最关键的匣子到底是什么都没有解释清楚,教授哪来的另一个匣子就成了翻盘的关键???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7 / 标签: 2018 原创 京都 竞技
你京果真要把free这个IP的剩余价值榨干到极限啊,故事写不下去就强行加个人物扩展一段跟主角组的过往然后续写。玉米这条线果真还是太矫情了,前期的恶毒女配日和终究是要洗白做回好孩子的,但俩大男人争相拿人鱼公主自比是闹哪样?人物设置上诸多巧合,连外国人都能跟你们扯上一腿,一个小圈子里的人互相之间全认识真懒得吐槽了(居然还有续作,我会边骂边看完的) -
暮光幻影 Phantom in the Twilight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Happy Elements / 山下恵
2018-9-23 / 标签: 2018 原创 乙女向 奇幻 LIDENFILMS
人设在乙女向里算不上有新意,中西元素夹杂尬的一比,人物立场交代得很混乱,细节方面又处理得比较降智,最后居然还强行挖坑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9-8 / 标签: 2018 原创 竞技 TMS
好看是好看,画面的赛璐珞质感很有复古的感觉,BGM特别棒,JOE和勇利对拳击的热爱都能感受得到。可惜机甲在后期就形同虚设了,对勇利的结局处理得也不是很满意,非得要他拖着刚刚手术过的身体跟JOE来一次真正的较量吗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7-30 / 标签: 2017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悬疑 百合
说是间谍其实更接近于(拥有特异能力的)特工,不过一群间谍整天把自己是间谍挂在嘴边总觉得有点蠢。前两集惊艳,中间水回比较多,收尾异常平淡,乱序仅仅是噱头,剧情发展主要服务于百合CP,当成有间谍元素的百合番看还可以吧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2话 / 2018年7月7日
2018-7-1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GoHands 原创
TV版的前传,全程聊天太无聊了……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2018 BONES 原创 岡田麿里
冈龙还行,虽然有几幕细思恐极总觉得会黑化,虽然后期讲三角恋的剧情怪俗套的,虽然这个设定明明可以挖掘得更深一点,但如此一个讲别扭少女与龙的羁绊与成长的故事也不赖啦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6-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原创
几乎是从头到尾打了一整集,但叙事节奏有点迷,这部的反派真的太讨厌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6-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原创 水岛努 吉田玲子
最终章的开端,这回竟然是为了让学姐避免留级而战,相比之前的拯救学校,这个参赛理由真的槽点满满……收新队友那一段用了3D和第一人称视角有点迷。可惜比赛部分太短了,虽说制作质量和诚意还是一如既往,但在关键时刻吊人胃口真是受不了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8-6-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东映 原创
看得出来这片想做成一个少女穿越+成长的故事,但即便作为子供向也称不上好看,跳舞打boss什么的太蠢了,人物情感和矛盾的表现也比较幼稚,黑星红白人设+1分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1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京都 原创
对天发誓,这部特别篇真的比TV正片好看,搞得我都有点期待第三季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3 / 标签: 2018 ProductionI.G 原创 悬疑
网飞爸爸有钱任性,设定浓浓的美剧味,画面和人设都非常时髦。问题自然是出在剧本上,强行把犯罪悬疑和玄幻超能力两种元素糅合到一起,想写一个格局很大的故事最后又归结于几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皆月一行人中二且掉智商,一路送人头,大叔和黑羽两边都安排苦恋青梅竹马的剧情简直是……虽然整个片子就挺狗血的,但观感竟然也不算太糟糕,以后要是有这种题材我还会继续保持兴趣的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去南极之前小女生打打闹闹的日常仿佛在看拉拉,到了南极以后除了11,12两集值得称道之外依旧没有脱离日式校园剧的窠臼,换成修学旅行或者社团合宿没有任何违和感。无论多大的困难和烦恼,依靠青春和友情那一套就能轻易解决,果然离青春越遥远的人对这一套越无感(苦笑)。错的并不是石塚和花田,而是期待着一部硬核南极科考(科普)番的自己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6 / 标签: 2017 原创 岸诚二
从勇者之章开始看起,填了不少第一季遗留下来的坑,但故事讲的还是太别扭了,进展非常跳跃和生硬。而且这一季剧情主要集中在友奈一个人身上,也就和东乡互动多一些,所以对其他角色也缺乏了不少代入感和同情心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2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岸诚二 原创
作为前传剧场版的终章完成了不错的收尾,剧情和设定跟TV版衔接上了,动作戏和情感铺垫也要强于前两部。staff的目的已经算是达成了,但个人不太喜欢这类为虐而虐的恐怖废萌番所以感触不是很深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1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原创 岸诚二
前2/3卖萌日常宛如N集泡面废萌番拼接版,段子比起好笑更多的是弱智,夹杂右翼私货令人生厌;后1/3切入战斗剧情番茄酱量超大说是废虐都不过分了。通篇节奏惨不忍睹,因为我不是粉丝所以也没有被这点小把戏虐到,究竟是谁给staff勇气把它拿到剧场上映的???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