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界女王候补生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51话 / 2005年7月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安野モヨコ / 大竹紀子
2015-2-17 / 标签: 2005 子供向 魔法少女 漫改 吉田玲子 PIERROT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2-17 / 标签: 2014 noitaminA 科幻 原创 龙之子 冲方丁 虚渊玄
砸老虚招牌之续作。反派相比上一季白毛low得一×,为体现朱妹的主角光环强行降低配角智商,佐仓的角色毫无意义而且太招烦,人物塑造极度失败。熊谷纯的剧本太过于降智死妈,当然这第二季也不是说完全不能看,毕竟冲方丁在科幻方面比较专业,出发点还是好的而且也没有逃避问题,回过头来也许还可以再给个中肯的评价。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5-2-16 / 标签: 2011 漫改 后宫 仓田英之 Manglobe
千寻篇做得挺有意思,其他一般,制作水平比第一季好 -
魔力家族 La prima fest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La prima festa
1话 / 2013-03-27
2015-2-15 / 标签: 2013 游戏改 OVA 乙女向
比正片好看,逗死我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2-1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作画质量高到爆炸,连远景都几乎没崩。剧情相比TV稍显薄弱,高桥龙也确实不如待田堂子,后来的灰姑娘更加证实了这一点。M@STERPIECE的live视觉效果惊艳到我了,比TV中任何一次live都要棒,镜头的移动和切换无比流畅自然,还真有种三次元演唱会官方录像的感觉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OVA 锦织敦史
卖歌用,MV赞,剧情没TV版有趣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锦织敦史
没接触过游戏的纯动画党一本满足!imas没有把笔墨集中于三巨头身上而是均衡地展现出每位偶像的魅力和努力,不仅日常剧情很有趣,2D live作画质量也是高到爆炸。缺点是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曲子不太多,不过imas的吸引力就在于能让我专注剧情而不是当纯卖萌卖歌番来看的,这一方面完爆ll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15-2-9 / 标签: 2012 游戏改 J.C.STAFF 奇幻 乙女向
太中二太无聊了,作为乙女游戏改编最大的问题在于恋爱戏太少,结局还TMD烂尾,但大小姐实在萌啊 原田瞳的OP真好听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5-2-5 / 标签: OVA 漫改 后宫 仓田英之 Manglobe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2-2 / 标签: 2014 竞技 ProductionI.G 漫改
厨。先说缺点,日常太多比赛相对较少,有时候比赛中插入搞笑段子会毁气氛,这方面流畅程度不如黑篮;以及被诟病最多的兼用卡作画问题。优点不多说了,燃、正,林友树的BGM赞到飞起。没有传统的恶役,所有角色都讨喜,确实是值得厨的作品。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0 / 标签: 2009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后宫 神话怪谈
演出强于剧情,新房的表现手法挺能唬人的,但以这样强烈的风格来叙述一个神话体系混乱、剧情略显单薄、精彩处集中于回忆部分的故事,或许有点小题大做了。不得不承认新房风确实很适合来表现西尾废话流,几个后宫都塑造得蛮好的,但我真的不喜欢阿垃垃圾君这个人,有些过于滥好人了。12话神回超浪漫,还是值得给这个分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奇幻
流石摄影大厂飞碟桌,特效吊炸天!我能说凛的人设比老版的丑吗……不只是颜艺而已。男性角色颜值普遍提升。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2-24 / 标签: 2014 OVA SILVERLINK. 大沼心 漫改 搞笑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4 / 标签: 2014 漫改 搞笑 乙女向 神话怪谈 TMS
平安夜看完最终话真应景……笑料总在意料之中却仍然能看得津津有味的电波系轻喜剧,偶尔来一两个神反转不会让人感觉疲倦。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3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后宫
7/5/8 除了鸡肋圣剑篇以外剧情全方位优于第一季,GGO和绝剑篇都算得上人文关怀性质的SF故事,而并非纯起点流网游小说,网游世界和现实世界有所互动还是蛮新鲜的。编排上还原原作结果招来动画党一片骂声,虽然可以理解观众的怒意但想来想去照顾原作粉丝才是最保守的选择。制作不如第一季,滥用烟雾特效的地方太多,梶浦配乐也一般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9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东映 科幻 萝卜 原创 水岛精二 虚渊玄
世界观设定很精彩而且故事挺有趣的,老虚私货还是同样那一套,说明文部分真是又闷又无聊,好在3D效果没有想象中糟糕。不过还是不太习惯钉宫配巨乳=_=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11-17 / 标签: 2008 P.A.WORKS 恋爱 岡田麿里 原创
PA+冈田成名作。标准多角恋韩剧走向,风格文艺,心理描写细腻,作画精致演出流畅,水彩背景很美,静止画的运用恰到好处 结尾收束得很好,每个人都在这段感情当中有所成长 同样是胃疼党争各方面为什么我这么讨厌WA2呢……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1-8 / 标签: 2014 漫改 日常 KINEMACITRUS
温馨搞笑治愈,盛夏的一碗鸡汤。川井的音乐非常出色,有些说教但整体上无伤大雅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1-8 / 标签: 2014 京都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花式秀摄影。山田尚子的演出让本该平淡如水的催眠剧情多了一丝少女气息。最喜欢的青梅竹马终于在一起了+1★,BG战士好样的!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6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客观7分,素质高于前作,吉野大河内挺适合做这类改编的。时隔多年看来越来越觉得黑执事剧情已经变味了,太残酷了,夏尔作为人类的同情与怜悯之心被恶魔吃了吗?结尾去孤儿院这段洗白得牵强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5 / 标签: 2014 漫改 MADHouse 石塚敦子 吉田玲子 萌豚
芳文系漫画还是专心废萌废百合吧,搞什么不好偏偏走少女励志路线,卖萌卖得low穿地心,疯人院你不行。开头惊艳,后期发药加喂shi,矫情烂梗没啥,配上上田丽奈和大坪由佳吊着嗓子吵吵嚷嚷的声线简直想吐,音监到底吔了多少屎?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12-25 / 标签: 2014 京都 原创 竞技
这季意外地看得很舒心,主题放到了青春和梦想之上,矫情的地方还是有但比第一季那个糖里有屎的最终回好多了。澳大利亚那集做得不错,结局有点正能量,算是有一个好的交代了吧,不喂屎我就心满意足了。西屋太志的人设依旧prprpr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10-2 / 标签: 2014 OVA 科幻 萝卜 ProductionI.G 原创
6.5 不如TV,而且还挖新坑,没有续作了真的挺遗憾的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