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6-1-6 / 标签: 2015 漫改 BrainsBase 乙女向
讲真,那个抖S绿医生啊,对手都投降了还要继续虐,非·常·欠·扁,没有这个垃圾角色的话还是可以打5分以上的。好喜欢小雪啊松冈这个懒懒的软绵绵的声线真是苏一脸血。toy gun gun全员都是小天使~然而感情纠纷还是一股矫情中二臭,啧//SP看完,走无厘头喜剧路线多好!!!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8-15 / 标签: 2015 漫改 J.C.STAFF 热血
趁卧病在床一口气补完,做菜真是太!有!趣!了!热血搞笑福利煽情一应俱全,人物塑造讨喜,料理作画好评,没有过多的拖戏和矫情,节奏把握得非常好。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小惠CV,但总体上也算是瑕不掩瑜了吧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热血
只有在看食戟的时候才会忘记时间的流逝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1 / 标签: 2017 漫改 J.C.STAFF 热血
前两季好歹是下饭看的,这一季沦落到睡前用来助眠,演出掉了好几个档次,剧情也emmmmm,已经没有什么热情了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8 / 标签: 2018 漫改 J.C.STAFF 热血
比上一季稍微好点,但反派设置太low没得洗,主角队伍赢的理由还是太牵强了。制作依旧缺钱,一路ppt+靠对话推进剧情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2019 漫改 ufotable 热血
飞碟桌的制作质量一直很稳,打斗和特效都透露出浓浓的有钱任性气息,服装和花纹设计很是新颖,人设也比之前的fate脸好看。中期节奏重复拖沓差点想要弃番,看到19集片段才捡回来补上进度,好看的回数确实牛逼,但差的集数就真的很无聊了,人物性格塑造过分夸张的问题也难以忽略,总的说来是属于长处和短板都很明显、不看也没有多大损失的那一类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2023 ufotable 漫改 热血
值得一看的是第一集的3D无限城和最后一集祢豆子的部分,战斗正常发挥,回忆杀很土很无聊,居然能水出一季TV的篇幅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2021 漫改 ufotable 热血
前期日常文戏又拖又聒噪,一周一集追着看比较闹心。轮到战斗的回合还是发挥出飞碟桌本色的,打戏出彩,摄影炫酷,上六兄妹声优选的好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漫改 ufotable
飞碟桌没有玩特效,たかひろ没有配たかひろ,子安没有配变态……。绿毛萝莉是姐姐黑毛御姐才是妹妹,主角自始至终只有ヨヨ而且走的还是BG线,似乎是标题欺诈呢。整体看下来像是简装版的千与千寻,部分细节有点跑偏,结局也颇有吉卜力风格。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2017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西方奇幻世界观+日式冷治愈温情剧。看过漫画,有些无法理解到底是怎么火的。动画一路追下来意外地看得很舒服,精致的画面掩盖了一部分内容本身的空虚和致郁感,有几首插入曲很好听。但节奏果然还是太慢了,人外+童养媳CP怎么想都觉得雷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9-13 / 标签: 2016 OVA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人物画得好看,音乐配合下氛围也营造得很好。剧情本身还是太过于玄虚了,期待TV版正片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 标签: 2023 漫改 悬疑 Diomedéa
冲着天野明来看个装逼和搞笑,案件不如死小,麦麸也很生硬无趣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9-16 / 标签: 2018 漫改 ZEXCS
温馨治愈美食日常番,每一集都看得很舒服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1-31 / 标签: 2008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初中时一个班的女同学都在看这个……单从腐的角度来看没有哪里特别吸引人,甚至没有某些热血少年漫基情四射。故事情节偏黑暗,而且还有些为黑而黑的倾向,红夫人领了便当之后就感觉挺压抑的。原创部分也没有觉得特别毁,因为原作剧情也就这个水平了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6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客观7分,素质高于前作,吉野大河内挺适合做这类改编的。时隔多年看来越来越觉得黑执事剧情已经变味了,太残酷了,夏尔作为人类的同情与怜悯之心被恶魔吃了吗?结尾去孤儿院这段洗白得牵强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漫改 A-1Pictures 吉野弘幸
致敬泰坦尼克,制作上除了3D略违和之外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了,剧情几处反转都相当精彩,打丧尸动作戏看得很爽。总之不考虑初中追番的情怀也是值得这个分的,这部剧场版比几部TV观感都要好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4-1-31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漫改 高木登 竞技
不科学是不科学,但是燃,看得蛮开心的……漫画前期呆板的人设糙劣的画工不忍直视,所幸被动画拯救了一把,PIG的原画师还是很厉害的。第一季的配乐是三季里最优秀的,二三季没有R·O·N和中西亮辅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这片子黑点不少但我确实还挺喜欢,当初同人本也看了不少,黄濑一直是入宅以来第一理想男友,青黄战燃到鸟肌,给个高分厨一下 -
黑子的篮球 Winter Cup总集篇 ~影与光~ 黒子のバスケ ウインターカップ総集編 ~影と光~
1话 / 2016年9月3日 / 藤巻忠俊
2016-11-12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漫改 ProductionI.G 高木登
诚凛对桐皇的剪辑 -
黑子的篮球 Winter Cup总集篇 ~朝着泪水的前方~ 黒子のバスケ ウインターカップ総集編 ~淚の先へ~
1话 / 2016年10月8日 / 藤巻忠俊
2016-11-12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漫改 ProductionI.G 高木登
OP特别帅气! 前半是诚凛对阳泉,后半对海常,虽然是毫无诚意的炒冷饭但有黄濑舔舔舔就值这个分了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6-26 / 标签: 2013 竞技 漫改 ProductionI.G 高木登
把中西亮辅和R·O·N换成池赖广那一套诡异的交响乐实在可惜,但中泽一登单刷的OP1实在是太帅气还是把分加回去了 诚凛对桐皇相当精彩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6-3-20 / 标签: 2015 ProductionI.G 漫改 竞技 高木登
时隔N久终于补完第三季,剧情走向已经变成了俗套的正邪大战,看到赤司带全队进zone那里也觉得藤卷确实编不下去了,火神最终发大招满满的钢炼既视感,诚凛依旧是不动如山的一分必杀压哨球,能即时完结未尝不是好事。作为超能力运动题材竟然让人觉得日常比打比赛好看,想来想去黑篮留给我的更多是高中三年陪我度过漫漫长夜的众多同人本的情怀吧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