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5-28 / 标签: 2013 漫改 竞技 MADHouse 浅香守生 乙女向
“我会一辈子喜欢歌牌,喜欢新”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6-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SHAFT 虚渊玄 原创
作为坚定不移的TV原教旨主意者本来不想打这么高分的。。。。比起TV版,叛逆才是真正的致郁系,新房才是真正的爱的战士。炫技大于剧本,美术设定和演出一如既往的赞。说实话不萌百合的看着确实觉得比较闷。影片的最终,沙耶加又变回我熟悉的那个元气笨蛋了,亲切的感觉重新上线,多一分给我爱的蓝毛。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5-28 / 标签: 2013 漫改 萌豚 SILVERLINK.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志茂文彦
日常温情治愈,节奏缓慢平淡却不无聊,有卖萌元素但是不废萌,每一集都非常非常感动,真的是一部能让人向往乡村生活的好动画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6-26 / 标签: 2013 竞技 漫改 ProductionI.G 高木登
把中西亮辅和R·O·N换成池赖广那一套诡异的交响乐实在可惜,但中泽一登单刷的OP1实在是太帅气还是把分加回去了 诚凛对桐皇相当精彩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3-24 / 标签: 2013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热血
人物塑造出色,流子的狂气和叛逆、会长的霸气和统率力、真子的卖萌搞笑都令人记忆犹新,学生会四天王也各有高光之处。剧情从一开始的无厘头校园搞笑到渐渐揭露世界观真相再到最终决战,舞台逐渐扩张,主线层层递进脉络清晰,比起无脑直白的“废燃”,更让人佩服的是这无比巨大的脑洞,谁能想到卖肉衣服的设定居然如此理直气壮呢。宅社&扳机社的燃和叛逆精神一脉相承,当然真相也是扳机社一如既往的那个味儿,看过天元和普罗米亚再看klk总是感觉缺了点惊喜。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8-30 / 标签: 2013 短片 原创 魔法少女 TRIGGER
简单而王道的故事居然这么好看,美式人设可爱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6-4 / 标签: 2013 P.A.WORKS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横手美智子 恋爱 原创
这片在buriki的做人设的片子里真的完爆电波女和友少……别的不谈,剧本跟篠原+PA之前弄出的RDG这坨鬼片比起来至少在说人话,人物塑造也佳,多角恋感情描写相比tt花名还是单薄了些,但靠五年的时间差挽救回来了。一开始站定光花,后来觉得美海也是好姑娘,一个都不愿意舍弃,对这个HE挺满意的;纺千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出羽良彰和东地和生都发挥得很好,ED1神曲,长井龙雪分镜的OP2非常棒! -
薄樱鬼 第一章 京都乱舞 劇場版 薄桜鬼 第一章 京都乱舞
1话 / 2013年8月24日
2015-10-9 / 标签: 2013 游戏改 剧场版 时代剧 studiodeen 乙女向
studio deen终于良心发现了……各方面完爆TV,台词不拖沓、节奏紧凑,作画质量大幅提高,川井宪次完爆大谷幸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6-1-31 / 标签: 2013 泡面番 萌豚 漫改 中村亮介 LIDENFILMS
萌。腿控福利。只可惜是泡面……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6-11-17 / 标签: 2013 漫改 竞技 吉田玲子 TMS
不去计较科学不科学的问题还是挺好看的,节奏是拖沓了点但燃点和笑点相当多,每集ED后的小剧场特别有意思,公主歌也很洗脑 总北和箱学的队员塑造得都还可以,但始终想不通作者为什么要设计御堂筋这种角色,神经病又烦的一比,总是自言自语一些奇怪的话,用下三滥的手段挑衅对手,每当看到他的鬼畜颜艺镜头占据整个屏幕时都想要自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31 / 标签: 2013 WITSTUDIO 漫改 荒木哲郎 热血
高中几乎一整个班都在追的闭嘴番,巨人吃人的噱头大于剧情本身,如今仍然记得第一集艾伦妈被巨人吃掉的场景。暴恐归暴恐,片子本身还是很热血的,战斗场面做得有大片范儿。拖和回忆杀是漫改通病,尤其是补墙洞那一段拖得令人发指,但女巨人出场之后精彩了不少。个人而言,缺点就是一些强行致郁的地方看得不太舒服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2 / 标签: 2013 漫改 水岛努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草为什么这个三俗动漫这么好看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5-5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神话怪谈 后宫
8.5 物语系列剧情最好的一季,演出水平有所下降但故事展开越来越宏大,人物塑造得也更完整了。但三个总集篇是有多缺经费……?倾物语的神展开和囮物语抚子黑化印象很深,恋物语是几个篇章里最好的,OP超神(虽然三木唱功确实……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6-5-1 / 标签: 2013 MADHouse 原创 短片 立川让
有那么点儿意思,逼味还可以,剧情和人物行为不能深究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5-28 / 标签: 2013 偶像 SUNRISE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高开低走,花田的剧本就像是撒了糖的屎,典型的煽情力度过猛而忽视逻辑,单元回只有第三集还不错,最后三集简直是标准花田式烂尾,水平连上一季的中二病都不如。即便如此也让我认识并且喜欢上了μ\\\'s九人和九位声优小姐姐。萌、元气、励志,这就是虚拟偶像带给我们的精神药品。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6-12-29 / 标签: 2013 P.A.WORKS 恋爱 原创
真实之泪原班人马,不错的纯爱旅游短片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漫改 ufotable
飞碟桌没有玩特效,たかひろ没有配たかひろ,子安没有配变态……。绿毛萝莉是姐姐黑毛御姐才是妹妹,主角自始至终只有ヨヨ而且走的还是BG线,似乎是标题欺诈呢。整体看下来像是简装版的千与千寻,部分细节有点跑偏,结局也颇有吉卜力风格。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8-7 / 标签: 2013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萝卜 科幻 原创
7.5/雷德在我心目中绝对是“最想揉的男性角色”第一名,白毛+白皮+无口+正太颜,赞!世界观设定很喜欢,风景清新漂亮,演出精致,前几话日常剧情欢乐又治愈。但构成有很大问题,进入主线转折生硬,乌贼的真相纯属鸡肋而且观感不太舒服。好在最后回归了热血结局,钱伯纯爷们,萝卜界良心!私心给雷德加半分,真可爱啊,石川界人的声音好听极了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4-8-15 / 标签: 2013 WITSTUDIO 泡面番 搞笑
挺好玩的,就是每集被巨人吃一次这梗有点烂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2-17 / 标签: 2013 MADHouse 漫改 浅香守生 竞技 乙女向 OVA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6-3-21 / 标签: 2013 SUNRISE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原创
不愧是大河内制药厂出品的神级严肃搞笑药片!同样是掉智商,革命机和网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一个是以让人爆笑不止的形式呈现出来,另一个充斥着乱糟糟理不清的矫情中二臭,观感高下立判,接连不断的神展开总是让人忍不住期待下一集的剧情。鈴木竜也画的男人脸太好看了,星野桂老师的制服设计也是超一流。基战和机战都相当不错,不带脑子看得挺爽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6-3-28 / 标签: 2013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萝卜 原创
大河内菊苣通过本片深刻地讽刺了虚伪的皿煮制度,批判了社交网络普及的当下人们盲从的心态,并且表达了企盼不同物种间和平共处的愿望(抱歉我编不下去了)。正经地说,上限高于第一季,下限低于第一季(特指21话熊谷纯SB至极的番茄酱大派送),想要制造矛盾就拼命黑角色,跟网管后期一样的毛病。反正只是冲着基来的,这片卖腐水平远超你京上季腐利,抛给观众一股脑问号的结局纯属意料之中,这样的特效药我选择多来几份!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9-17 / 标签: 2013 J.C.STAFF OVA 游戏改 key 饭塚晴子
大姐头真会玩!这集够用心的连ED画面都换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J.C.STAFF
- 54吉田玲子
- 542022
- 54小说改
- 53竞技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萌豚
- 38萝卜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CloverWorks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大河内一楼
- 18WITSTUDIO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studiodeen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