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1-31 / 标签: 2010 京都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说不出来哪里神但就是很神的作品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4 / 标签: 2015 OVA 轻小说改 高木登 大森贵弘
比正片好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12-14 / 标签: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5 / 标签: 2017 SHAFT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比终物语上好看,约会回发狗粮一本满足,太甜了!就这样阿拉垃圾的高中生活告一段落,然而物语还是不会终结(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1-12 / 标签: 2016 OVA 轻小说改 大森贵弘 村井贞之
笑成傻逼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高木登
不得不承认开头还是很惊艳的,作画演出不拖后腿悬念也足,叙事上真有点大森贵弘的感觉。季番的容量确实限制了发挥,最后果不其然沦为了游戏宣传片,很多细节没有交代清楚,好在大体上把故事说圆了,CV的选择非常非常合我口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青木英
晦涩,听梶浦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奇幻 中村亮介
真是舒服,迷之治愈系……异世界悠闲日常打怪系,一半以上打戏都是ppt糊弄过去的,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穷。中村亮介还是适合拍日常喝茶片,作为音监水平确实不太行。当作风景观光MV还是不错的,水彩背景外加妹子可以prpr+1★。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26 / 标签: 2008 恋爱 J.C.STAFF 轻小说改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8.5 钉宫四萌里唯一完整看完的一部,也是长井龙雪最好的作品,除了最后几集亲情戏有些降格调之外都挺满意,前面的校园喜剧部分可以给9分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26 / 标签: 2011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煮男意外的萌……如果正片也是这样轻松愉快的喜剧多好!!!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9-8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SHAFT 剧场版
作画演出炸裂,中间地铁站那一段出血量简直像是姨妈汹涌,怪吓人的。短短一个小时信息量不多但还挺好看,够大片儿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31 / 标签: 2010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奇幻 大森贵弘 高木登 村井贞之
慢热但非常出色的群像剧,人物众多个性鲜明有趣,多线交错的叙事方式很特别,前期有些故作玄虚不明所以,到最后回收伏笔一气呵成。故事中二,但娱乐性十足。静临腐女死妈,ED1神曲 8分有原作加成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1-31 / 标签: 2009 京都 轻小说改 日常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漫无止境的八月只看了第一集和最后一集。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故事所散发出来的那种折磨人的气氛,尤其是《叹息》篇拍电影的经历,简直要化身阿虚把团长打一顿,但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个有趣的故事,演出很有感染力,最喜欢26集的live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6-16 / 标签: 2005 轻小说改 科幻 萝卜 京都 武本康弘
比起日常搞笑的校园篇我还是更喜欢主线正剧一些,沃京的确能做好硬核军事题材,而且机战画面质感比GONZO的第一季优秀太多。京阿尼在处理细腻的人物感情上真有一套,宗介遇到小要之后的转变和成长刻画得非常出色,特别是第6集的演出宽叔功不可没,第9集对小要的塑造也令人刮目相看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0 / 标签: 2009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后宫 神话怪谈
演出强于剧情,新房的表现手法挺能唬人的,但以这样强烈的风格来叙述一个神话体系混乱、剧情略显单薄、精彩处集中于回忆部分的故事,或许有点小题大做了。不得不承认新房风确实很适合来表现西尾废话流,几个后宫都塑造得蛮好的,但我真的不喜欢阿垃垃圾君这个人,有些过于滥好人了。12话神回超浪漫,还是值得给这个分的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3-30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神话怪谈 后宫 糟糕
虽然彻底变成里番+肉番了,但个人喜好程度大于化物语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20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神话怪谈 TVSP
8.5 物语系列里喜欢程度仅次于倾、恋。阿垃垃圾一本正经地说着变态的话有点帅啊。即便是拥有不死之身的你,一旦产生了为班长而死的觉悟,那你们俩不在一起,真是天理难容啊。(所以说为什么要去喜欢战场原呢!??为什么???)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5-5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神话怪谈 后宫
8.5 物语系列剧情最好的一季,演出水平有所下降但故事展开越来越宏大,人物塑造得也更完整了。但三个总集篇是有多缺经费……?倾物语的神展开和囮物语抚子黑化印象很深,恋物语是几个篇章里最好的,OP超神(虽然三木唱功确实……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1-12 / 标签: 2003 轻小说改 村井贞之
讽刺社会、反映人性的寓言故事单元剧,但不是适合一口气看完的类型,有的集数看完之后会令人压抑好一阵子。比较喜欢3/4/5/8/9/10/12/13这几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5-28 / 标签: 2012 恋爱 轻小说改 J.C.STAFF 岡田麿里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志茂文彦
原作党,还是挺喜欢的,男主各方面都很像傻逼时期自己的缩影=_=。感情戏纠结得太败笔(原作的锅),但动画恰好做到小说最好看的地方为止所以观感并不差。另外我真的挺喜欢这个监督的风格,尤其体现在色彩还有OPED的设计上。顺便我真他妈反感XX催婚协会(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OLM
推理大部分是用现代常识去解决对于古代人而言非常识性的问题,现代人看来约等于走近科学;壬氏人设画得并没文字吹捧的这么美,导致他油腻xsr行为招众人花痴的时候本人和猫猫同样嫌弃(以上同漫画评价);明明是中华风背景但台词偶尔蹦出一两句片假名外来语,遣词不够谨慎(漫画看的中文翻译就没感受到)。动画整体制作比较稳定,单元剧和主线穿插的节奏感把控恰当,故事和演出的趣味性也有,一到煽情场景动不动就插歌实在是太出戏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6 / 标签: 2023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SP
这鼻子画得……怎么看怎么怪。特番咕了这么久只是个介绍参战角色的序章,切换场景非常频繁,人物举止也比较中二夸张,需要配合百科才能了解前因后果,cast表前二的居然到片尾才出了个声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