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6 / 标签: 2016 漫改 动画工房 萌豚 志茂文彦 职场
本质还是点兔动漫,但意外地比点兔好看-_-妹子都很萌,游戏业界工作也讲述得轻松有趣不无聊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10-4 / 标签: 2002 OVA 原创 大地丙太郎 职场
8/6。比白箱更夸张搞笑,节奏倒不怎么紧张。第一集强调制作进行与原画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观感还不错;第二集的新制作进行和原画师简直神烦,是故意来拉仇恨的吧?→结论:社长才是大坑货(原型疑似为diomedea社长)。作监姐姐我喜欢你啊!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7 / 标签: 2022 原创 竞技 职场 LIDENFILMS
因为自己公司性质跟剧里的饮料公司比较接近所以职场部分的情节能找到共鸣,搞商品企划案的一瞬间找回了大学商科小组作业的感觉。可惜反派人设就只是个脸谱化丑角,全程行为都是为了搞事而强行找理由搞事。羽毛球比赛部分挺好看的,LIDENFILMS难得制作不拉垮,人物回忆插入的时机很自然不喧宾夺主,王道剧情也能看得很开心舒畅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职场
QP人设加分,夹杂了一些业界吐槽的内容但本质还是励志鸡汤番,个人感觉比春物好看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9 / 标签: 2017 P.A.WORKS 原创 职场
低配版白箱,BUNBUN+关口的人设非常可爱,振兴乡下的题材很有现实意义,人际关系也描写得不错。但相比之下剧情推进和演出都缺乏紧张感,不同单元之间的联系比较弱,浓度有些淡,煽情力度也一般,结尾收得不错可惜前面实在太慢热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2022 MADHouse 漫改 搞笑 职场
本季度周指活之二。画风和上色风格像2000年代的作品,制作也挺穷的,派出所警察的日常工作看似无聊琐碎,却能靠插科打诨的吐槽演绎得一波三折。案件设计不算复杂,胜在贴近现实生活,既有人文关怀又能让人感受到警察这一份职业对社会的价值所在,能启发观众的一些思考也是有意义的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