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2-17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WHITEFOX 黑田洋介 仓田英之 奇幻
妹子人设不错,虐女设定看起来有点故意恶心人但实际演绎效果反而没觉得那么深黑残,个人对跑团不是很有兴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WHITEFOX 奇幻
前半部分我是还可以给7分的,从王选篇开始观感一落千丈,怠惰更是糟心,每一集都觉得好漫长,尤其是13 18就像吃屎。原作人物塑造过分夸张,总是张牙舞爪说着一些幼稚的装逼台词,感情戏描写更是烂,倒贴桥段恶心得受不了。staff尽力了,点名表扬明田川仁,半年来能追完这片的动力完全在于小林裕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1-10 / 标签: 2014 漫改 WHITEFOX 萌豚
很煎熬地补完了……萌不是万能的,但只有萌是万万不能的。虽然从头到尾都在卖萌,但是很无聊,无聊得让人看不下去,而且也不觉得有多治愈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9-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花田十辉 佐藤卓哉
发糖向,前面铺垫是有些太长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4-1-31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奇幻 搞笑 WHITEFOX
挺有意思的轻改,崩是崩了点但搞笑桥段处理的比小说好,就是有点后劲不足(看这片认识了逢坂良太和东山大法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7-28 / 标签: 2011 游戏改 科幻 佐藤卓哉 花田十辉 WHITEFOX
中二伪科学大作,前12集比较慢热,中期拯救嘟嘟噜的部分最为精彩,紧张的气氛还有无论如何也难以改变注定结局的悲凉感和绝望感营造得非常好。因为gal改的缘故,菲利斯、伪娘和指压师这几条支线处理的赶了点,但最终穿越拯救助手结局一气呵成,前面的伏笔皆有回收,作品中关于世界线和时间跳跃的理论都能自洽。个人不太喜欢的一点是色彩设定太暗了,画面亮度调到最高还是看得很累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