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40分钟撑不起剧情和立意,尤其是这种俗套的要靠角色塑造和情感铺垫的,三位主角的自杀动机轻飘飘的带过//后半段摆脱了这种空洞稍微做出了一些演出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叫大家都来看就是为了说存在主义啊.jpg/故事太松散了,存在主义的张力没有体现出来/收尾甚至有些烂了,通病,想到什么说什么都片子/实验性的片子新鲜一下就可以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长颈鹿的舞台崩解了,但只要观众的欲望和目光还在,舞台少女就会在下一个舞台再生产,轮回的舞台联系到现实的多媒体企划,隐隐有些讽刺的意味//观感问题可能是,过于服务角色和营业导致这种戴镣铐的起舞看起来不甚爽快//但从另一方面,我们也只需要看到此感到扭曲的快感也就够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 标签: 原创 悬疑 动物 群像
相反,我觉得很失望 这部动画的剧本非常出彩,但仅动画的收尾让我感到相当不满,只是表现都市生活的各层人的百相却停留在表面而当成剧情推进的工具,令人气愤的是作品本可以对已经饱满的人物进行更深刻的描写和批判来大大延伸作品内涵,但是在抖包袱的过程中把这些可能也一并给甩了,我认为这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动画完全在拖累剧本的发挥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2-10 / 标签: 偶像 原创
年轻人的第一部ll,人物塑造和live都是上乘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5 / 标签: 原创 蒸汽朋克
总体过关的原创把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喵森
不是很满意结局。。。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青木英 NAZ 科幻 舞城王太郎
意料之中的结局吧,季番铺垫到这里不可能几集收回所有伏笔,一季原创想讲好一个故事还是很难得,总体来说中上值得一看,等待后继动画化再回收飞鸟井的伏笔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智彦 SF 原创
套娃空间算是把设定给圆回来了,感情铺垫少,总体来说较为优秀,但是并不能给人带来惊喜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3-17 / 标签: 新海诚 动画电影 原创
还是有点莫名奇妙,而且作画感觉是不如你名的,剧情也就那样,诚哥还是文艺片有那味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3-1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原创
剧本本身的不行导致作画和演出再怎么优秀也无法挽救观感,秀恩爱过于无脑令人不适,后半段的演出很有想法是一个优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3-6 / 标签: 百合 原创 少女☆歌剧
少歌也太有意思了,舞台剧的演出让人痴迷。可能对于剧情的把控没有网友想的那么精彩(),但本身还是优秀的作品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0-15 / 标签: 原创 第一视角
个人感觉剧情上逊色第一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萝卜
对这波原创一言难尽,难以诉说个中滋味 但我觉得总体还值得一看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3-6 / 标签: 原创 花田十辉 早见沙织
青春的旅行温暖心田,也可能有描写过头的嫌疑,总体是很棒的作品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6 / 标签: P.A.WORKS 白箱 原创 动画制作
今天来看,白箱也许过于美化了业界的情况,但就好像睡觉人所说,是业界热爱动画的初心和梦。这部动画抛开题材是很不错的青春励志作品,独特的是可以了解动画制作流程,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0-23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原创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3-13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党争 养鸡党 原创
客观动画角度:运镜演出音乐声优表现都是上乘,静止画演出看着有些怪,做为原创完成度极高,完美的校园原创// 从养鸡党的角度吧,真是非常难受的,从前期就看不出来赢得希望,在成长的路上虽然收获颇多,但是付出的代价和受到的伤害令人心痛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0-9-23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冲浦启之 原创
最终灰狼吃掉了小红帽,在时代的冲击下人也不得不化身为狼,很好的反映了对于共运的迷思
看过的标签
- 24原创
- 18剧场版
- 18TV
- 13轻小说改
- 8恋爱
- 7Production.I.G
- 6新房昭之
- 5汤浅政明
- 5百合
- 5魔法禁书目录
- 5京阿尼
- 5押井守
- 4神山健治
- 4攻壳机动队
- 4EVA
- 4大沼心
- 4P.A.WORKS
- 3校园
- 3WHITEFOX
- 3SILVERLINK.
- 3第一视角
- 3日常
- 3奇幻
- 3GAL改
- 3漫画改
- 3搞笑
- 3庵野秀明
- 2京都动画
- 2几原邦彦
- 2超能力
- 2泡面番
- 2岸诚二
- 2A-1Pictures
- 2异世界
- 2科幻
- 2镰池和马
- 2牛尾憲輔
- 2天门
- 2御坂美琴
- 2key
- 2麻枝准
- 2偶像
- 2水岛努
- 2MADHouse
- 2森见登美彦
- 2赛博朋克
- 2花田十辉
- 2魔法少女
- 2ef
- 2卖肉
- 2西尾维新
- 2J.C.STAFF
- 2新海诚
- 22019年7月
- 2青春
- 2SHAFT
- 2冈田麿里
- 2动画电影
- 2虚渊玄
- 2今敏
- 1少女与战车
- 1伤感
- 1废土
- 1田中ロミオ
- 1恋爱随意链接
- 1动画制作
- 1龙傲天
- 1藤原佳幸
- 1空想科学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