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0-2-6
片子一般,最终话插曲值回一切。約束の彼方,这可能是雨宫天唱过的歌里最好听最适合她的一首。另外这不算烂尾吧,比起oc9来故事讲得很完整了,也没有到终盘狂赶进度的感觉,可惜没有oc9好看。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11-17
还挺好的。虽然说不上有新意,但很好地把主题体现出来了,作画也不像网评那么不堪,动作场景质量高,ntxl是真的,实在不明白怎么会那么惨……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5
么得感情的流水账玩意,根本对不起不错的原作,声优演出越卖力越生动,动画的面瘫表现就显得越滑稽。半年番容量的青ブタ强拆成季番+剧场版,一个2小时剧场版就能解决的FGO7章硬拖成半年番,我还能说什么呢?祝贵司24话大型催眠术《绝对魔兽战线》能帮更多治好人失眠吧!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11-6
梦境这个舞台给了今敏导演最大限度展示他天马行空想象力和表现力,光怪陆离的画面+双面美女看起来非常享受。感觉内核是敦子、时田和粉川三人克服内心的阴影和障壁直面自我的故事,前期还是很吸引人的,后期boss战有点强行。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0-25
挺有意思的,可惜画面有点贫穷而且时间太短,有明显的仓促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
很久没看过这么喜欢的校园恋爱喜剧了,狗粮甜而不腻笑点恰到好处是多么难得啊。这一次必须要吹一波A1给作品锦上添花,没有辉夜大小姐看我要死了T.T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1
这一季以博弈为主的各种赌局比S1走进老千有意思得多,而且mappa对节奏的把控比起S1有质的飞升,非常爽快过瘾。精彩无比的门之塔篇之后接的原创结局略显平淡算是美中不足之处,期待S3。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一般般,所谓的斗智可能是以十岁孩子的智商为基准的……动画的色调很舒服。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1
狗血百科大辞典,这些年你见过的狗血套路在这里可以一次看个爽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2-7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1-28
明明说colors活动永不结束可是还是完结了!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欺骗老阿姨的感情!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20
汤浅天马行空的表现手法和netflix几乎无限制的规制标准,让这部作品得以充斥着光怪陆离的怪诞暴力美学。前三集这么来确实过瘾,随着剧情越来越沉重,漫天的血、眼球、乳房、脊柱、怪物也仿佛失控一般,给人带来强烈的精神压力。剧情说不上多么惊喜,毕竟是黑暗变身的始祖作品,套路被后来的作品全玩过了,只有明和了到最后也不能互相理解的结局令我非常满意——互相理解个屁啊?P.S:内山又被虐辽,我 好 兴 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9
第一印象不好,看完难免真香。从偶像角度来说,zls可以说是im@s本质精神续作,披着沙雕外皮却在认真讨论偶像意义,无论是否喜欢偶像和此类动画,都很难不被触动。生死观则是zls的另一个亮点,ACG作品很少有如此豁达的生死观,不简单地把死亡和沉重划等号,剧情对人物命运的表现收放自如而不轻浮,让人看后笑中带泪。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7
节奏不紧不慢,情节和氛围致力还原原作,算是难得的良心小成本漫改。要说缺点的话除了棒读忧希,动画版过于强调文艺的氛围,表现不如原作自然灵动,有些做作,但也确实挺用心的。不论如何希望能有二期,原作最精彩的学院祭动不起来太可惜了。 P.S:如果有二期的话能把棒读忧希换了吗?观感被她毁了一半。
看过的标签
- 7百合
- 7搞笑
- 6轻小说改
- 3CLAMP
- 3MADHouse
- 3GAL改
- 3燃
- 3初代萌王
- 3剧场版
- 2阿卡林
- 2音乐
- 2偶像
- 2战斗
- 2SUNRISE
- 2J.C.STAFF
- 2原创
- 2经典
- 2童年
- 1伊藤かな恵
- 1緑川光
- 1恐怖
- 1アニメ
- 1武本康弘
- 1CAST
- 1神ED
- 1结局垂泪
- 1Butterfly神曲
- 1AIC
- 1ufotable
- 1Arms
- 1泽野弘之
- 1二期
- 1A-1
- 1永远的回忆
- 1水岛努
- 1童年系
- 1旧番
- 12012年10月
- 12012年7月
- 1みやま零
- 1やなぎなぎ
- 1日本战国
- 1真结局
- 1灰色的迷宫
- 1193亿
- 1动画制作
- 1大老师
- 1片尾
- 1IM@S
- 1无限大的梦想
- 1颜艺
- 1炮姐
- 1奇幻灵异
- 1井上喜久子
- 1魔法少女小圆
- 1ゆるゆり
- 1御三家
- 1WHITEFOX
- 1无男主
- 1娱乐部
- 1早见纱织
- 1双恋
- 1超电磁炮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SHAFT
- 1青春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内涵